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哥华冬奥会资格赛包揽开头两金 王蒙周洋发威

2009年11月16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暨温哥华冬奥会资格赛最后一站比赛14日在美国的马凯特进入决赛。中国女选手表现出色,王濛和周洋包揽了500米和1500米两项冠军。

  获得男子500米冠军的是加拿大选手特伦布莱,成绩是42秒437。
在半决赛中以40秒651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的韩国名将盛锡贝,最后仅获得第三名。该项目的第二名是法国选手蒂博。

  有3名中国选手参加了女子500米比赛,可刘秋宏、赵楠楠未能闯入半决赛,只有奥运会冠军王濛孤身闯进决赛。结果,技高一筹的王濛突破两名加拿大选手的包围,以42秒961率先冲过终点。两位加拿大选手卡琳娜和玛丽安娜分列第二、第三名。

  3位参加女子1500米比赛的中国姑娘周洋、刘秋宏和孙琳琳凭借强劲的实力,携手进入了有6人参加的决赛,形成了集团优势。最后,周洋以2分22秒700夺得冠军,刘秋宏以0·170秒之差排名第二。孙琳琳以2分23秒530排名第四,第三名是韩国新星李延星。

  根据赛程,本站比赛将于15日决出男、女1000米和两个接力赛的冠军后落幕。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