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球员独领风骚 普京现场观战世界杯产生26席

2009年11月16日0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阿内尔卡攻入制胜一球 IC 图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首回合在昨晨进行,法国、葡萄牙、俄罗斯均顺利取胜,在世界杯门票争夺战中占得先机。而这三支强队有一个共同的“制胜法宝”:英超球员。正是凭借英超球员的出色发挥,三强的一只脚才迈进了南非。

  法国1∶0爱尔兰

  切尔西杀手拯救高卢雄鸡

  客场面对在小组赛中保持不败的爱尔兰,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在锋线人选上赌了一把。他弃用了身价3500万英镑的皇马前锋本泽马,而是坚持使用老将阿内尔卡。
正是阿内尔卡的绝杀,让法国队取得宝贵的客场胜利,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爱尔兰队昨天的防守相当顽强,令法国队很长时间显得一筹莫展。就在多梅内克头痛不已的时候,上赛季英超金靴阿内尔卡挺身而出。第72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外一脚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弹进球门。这是阿内尔卡近一个多月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也是他今年在国家队最关键的一个进球。

  葡萄牙1∶0波黑

  曼联小将出色“替身”C罗

  因为伤势未愈,C罗昨天只能在看台上为队友们助威。不过让他感到欣慰的是,他在国家队的替补纳尼成为昨天葡萄牙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虽然没有进球,但纳尼在右路表现非常活跃,并助攻阿尔维斯打进唯一进球。

  纳尼在曼联被英国媒体称为“水货”,这刺激了他在国家队的爆发。上半场,纳尼的几次突破给波黑队造成很大的威胁,对手只能用犯规来阻止他。第31分钟,纳尼下底后一记精准的传中,阿尔维斯头球破网。让人看不懂的是,主帅奎罗斯在第70分钟便把纳尼换下,之后葡萄牙队再无有威胁的进攻。

  俄罗斯2∶1斯洛文尼亚

  进球的助攻的都来自英超

  俄罗斯昨天主场2∶1力克斯洛文尼亚,这场胜利更是英超球员的“集体杰作”。梅开二度的比利亚列季诺夫来自埃弗顿,助攻的阿尔沙文和帕夫柳琴科分别效力于阿森纳和热刺。虽然让斯洛文尼亚拿到一个客场进球,但球迷们坚信希丁克将把俄罗斯带进世界杯。

  左前卫比利亚列季诺夫名气并不大,名字还有点拗口,在莫斯科火车头效力了5个赛季后,他本赛季才加盟埃弗顿。不过在附加赛首回合中,比利亚列季诺夫在第41分钟和第52分钟独中两元,成为俄罗斯的国家英雄。

  普京现场观战

  在昨晨进行的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中,俄罗斯总理普京与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并肩出现在卢日尼基球场;而法国总统萨科齐也在赛前特意撰写博客鼓舞高卢雄鸡。

  普京昨日在严寒中来到卢日尼基球场为主队助威。出现在普京身旁的,是斯洛文尼亚总理帕霍尔,而俄罗斯与斯洛文尼亚队正在球场上为争夺一张南非的入场券殊死一搏。

  世界杯产生26席

  世预赛非洲区小组赛在昨晨进行了最后一轮,喀麦隆、尼日利亚分别战胜摩纳哥和肯尼亚后出线,至此南非世界杯已产生26张门票。南美区第5名乌拉圭昨天客场1∶0战胜中北美区第4名哥斯达黎加,取得附加赛首回合胜利。昨天还进行了三场“重量级”的热身赛:巴西1∶0英格兰、西班牙2∶1阿根廷、意大利0∶0荷兰。

  本组稿件由记者廖宇翔采写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