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坛舞林大赛:性感探戈变暴力 英猫王寒酸

2009年11月16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错过昨天凌晨两场巅峰之战的球迷可惜了,西班牙对阵阿根廷,巴西迎战英格兰,梦幻般的。西班牙人的华尔兹让梅西领舞的探戈方寸大乱,阿隆索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1击败阿根廷队;像他们的猫王喜欢在台上笨拙得扭动屁股一样,英格兰人在激情桑巴面前有些寒碜,0比1对三狮军团来说已属幸运。

世界足坛的舞林大会,欧洲南美平分秋色。

  性感探戈变暴力探戈

  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热身赛,斗牛士依然延续美妙传切配合,而潘帕斯雄鹰则脱去了华丽的外衣,变成了粗野的暴力足球代表。

  赛后的技术统计不会说谎,面对西班牙的进攻,阿根廷大部分时候只能利用犯规阻拦,主裁判凯利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6张给了阿根廷人,阿根廷首发防线4人每人都有黄牌在身。不过凯利对阿根廷已算客气,他们全场23次犯规比西班牙多了整整16次。而从控球时间看,西班牙队达到61%,而阿根廷只有39%。在两支传统强队之间的交锋,一边倒的局面还是比较罕见。

  阿根廷犯规如此之多却能以11人踢完全场,马拉多纳甚至有些沾沾自喜:“阿根廷是在打擦边球。阿根廷踢得并不那么粗野。我们只是到了裁判可以接受的极限。”(晓军)

  “彼得潘”长大了

  纳瓦斯是西班牙足坛的天才球员,但却被称为“足球场上的彼得潘”。他患有离家焦虑症,只要几天见不到家人和朋友,就会紧张到无所适从。为此,他错过了2006年世界杯,也错过了2008年欧锦赛。

  让西班牙人欣喜的是,24岁纳瓦斯终于长大,在和国家队技术总监耶罗喝了一次咖啡后,他勇敢的进入了国家队。昨天凌晨,这位塞维利亚边锋上演了国家队首秀,10分钟内,纳瓦斯1次射门,1次传中,1次关键传球,交出了不错的答卷。

  赛后,纳瓦斯激动地说:“我经历了将被我永远铭记在心的时刻。我把这一切献给我的父母、我的女朋友和我的兄弟,他们一直相信我,并一直希望我能够在国家队亮相。”

  残阵输球英格兰不服气

  在热身赛中只是一球小负、对手又是强大的巴西、而且多名主力缺阵,英格兰队没有理由对结果过于失望,但主帅卡佩罗和前锋鲁尼都表示“咽不下这口气”。

  卡佩罗认为,如果没能出现在本场比赛中的伤员们回归,三狮军团将会更加强大,“这支巴西队非常强大,但是我们真正的主力阵容会比今晚优秀得多。”

  英格兰国家队正牌队长特里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加上其他经验丰富的球员也同时缺阵,因此鲁尼被卡佩罗任命为本场比赛的场上队长。难得戴上队长袖标,却遭受失利,鲁尼相当郁闷,“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能否以全主力首发击败巴西?我觉得行。我们9、10个主力缺阵,如果阵容齐整,我们一定会给他们好看。”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