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预赛国足对手险罢赛 曲波上帝之手惹争议不断

2009年11月1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贝鲁特电 在14日晚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作战的中国队虽以2:0战胜黎巴嫩队,但本场比赛差点因为一个争议球而终止。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中国队的荣昊将角球开到远点,冯萧霆远端头球顶回门前,赵鹏和杜威抢在一起将球顶到右侧立柱附近,曲波在和对方球员争抢头球时将球打入网。

阿联酋籍主裁判到场边询问助理裁判。比赛停顿几分钟后,裁判判罚进球有效,比赛重新开始。

  然而主裁判的这一判罚引起了黎巴嫩球迷的严重不满。他们认为这个进球曲波有手球嫌疑,因而一些人开始整齐而有节奏地用阿拉伯语喊判罚不公平,并辱骂主裁判。

  主裁判这时也忍不住了。他暂停了比赛,走向场边,用话筒向球迷喊话,请球迷们出去,否则就终止比赛。然而主裁判的喊话却换来了球迷更大分贝的呼喊声。在场上的双方球员只好开始练球,保持体温。

  主裁判与球迷僵持期间,亚足联的工作人员走到观众席前做手势让球迷冷静下来。随后,大批球迷由于对比赛失望而纷纷离场,赛场渐渐安静下来。在耽误了近10分钟后,比赛得以恢复进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