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中之战鲁能队外援诉心声 洛达直言未来在济南

2009年11月16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有人叫他洛达,也有人叫他安塔尔。但不管是喊洛达,还是喊安塔尔,他都会慨然应允,只要对方是鲁能的球迷。在结束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后,这位黎巴嫩队队长表示,他的未来在济南。而在济南,洛达有着一连串的故事。

   【车事】

   加盟鲁能不久,洛达就买了一部车——比亚迪F6。在由宝马、卡宴、路虎、奥迪等车组成的“鲁能豪华车队”中,洛达的座驾颇有些“鹤立鸡群”的味道。而洛达也很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有队友笑话我,但无所谓,我买车就是为了图个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洛达并没有选择自驾,而是聘请了一位司机。不熟悉路是一方面原因,而腾出精力专心训练、比赛则是更为重要的原因。

   回到黎巴嫩后,洛达终于将自己的豪车开了出来——奥迪R8。一位国脚告诉记者,“洛达太有钱了,在国内,这部车的价格在240万元左右。”事实上,除了这部R8,洛达还有三辆不错的车子。

   【情事】

   每当说起济南球迷对他的好,洛达总是高兴得手舞足蹈。据记者了解,洛达与著名球迷董大姐关系最好。初来济南时,董大姐对洛达照顾有加,感动得“德甲强人”一个劲地要认董大姐做自己的“中国妈妈”。

   在队中,洛达与韩鹏的关系最好,他如此评价“鲁能空霸”:韩鹏非常聪明,是个好男孩,非常踏实,也非常刻苦。韩鹏开了一家饭店,洛达不仅在开业当天去捧场,还主动帮助好友招揽生意。而回到黎巴嫩后,洛达开着自己的R8,带着韩鹏尽了一次地主之谊。

   洛达是个爱憎分明的人。他与西切罗的关系就很一般,而在一次“冲突”中被对方搧了一个耳光后,洛达就更不愿意提及西切罗了。实在被问急了,洛达就指着脑袋说,“他(西切罗)这里不行,气量小。”

   【伤心事】

   洛达性格外向,也很乐观,很少见他伤心。但在鲁能客场被重庆队逼平后,洛达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没有几个人知道洛达哭了,而目击者也只是以为他为没能拿到3分而感到伤心。事实上,洛达如此伤心,是有着深层次原因的。原来,从德甲转会到中超,洛达承受着相当大的压力,尤其是黎巴嫩媒体,对国家队队长的决定表示了强烈的质疑。

   效力鲁能,洛达夺冠的愿望比任何人都强烈,他要用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客场被重庆队逼平,洛达明白,他的梦想破灭了。而质疑,则会继续。

   黎中之战结束后,洛达肯定地对记者表示,“我的未来在济南。”他还认为,鲁能是一家有目标、有梦想的俱乐部,值得再效力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