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迟尚斌自曝离深圳内幕 直言愿提供赌球相关线索

2009年11月1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很快,澳彩就感到无法掌握中超的规律,他们选择了推迟开盘时间,甚至在赛前犹如过山车一般调整盘口,以便迎合地下消息的变化。

   “反赌风暴”中,有人唯恐避之不及。但是,也有人显得很主动,譬如名帅迟尚斌。

15日,迟尚斌对记者表示,“如果公安部门需要的话,我愿意提供所掌握的关于赌球的相关线索、材料。”

   迟尚斌,人称大迟,当过国足主帅,也执教过厦门、河南、江苏等队。在出任深圳队主教练时,迟尚斌由于与队员不和,引起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当时,迟尚斌称某些队员为“球霸”,而他辞职后,则有球员感慨“天亮了”。

   近日,一篇博客将迟尚斌送到了风口浪尖上。这篇博客内容堪称火爆:迟尚斌直言×××赌球;迟尚斌执教J队时,有球员赛后在厕所里说:5万元钱,打我卡里就行……

   记者15日联系上了迟尚斌,他基本上肯定了博客的内容。迟尚斌还告诉记者,“我当时之所以从深圳队辞职,就是因为发现队里有人可能在赌球,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我在那里侵犯了某些人的利益,挡住了他们的路。因此,后来有的比赛其实已经不在我的控制之中了。”迟尚斌进一步透露,在某场比赛结束后,对方的球员告诉他,“迟导,你不要在深圳干了。”无奈之下,他只能辞职离开了球队。

   迟尚斌认为,中国足球的假赌黑发展到这个程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管理者的责任,“在日本,如果足协发现球员有问题,就会给予终身停赛。但在中国呢,最多也就停个一年半载的,用老百姓的话讲,‘一年几百万都挣回家了,你停我半年算什么’,咱们现在差的就是力度。”

   说到这里,一向稳重的迟尚斌开始愤怒起来,“不要以为有些事情就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干了坏事的话,肯定还是会有人知道的,不会就这么抹去的。换句话说,做了亏心事,是一定会有人知道的……”

   最后,迟尚斌对记者表示,“如果公安部门需要的话,我愿意提供所掌握的关于赌球的相关线索、材料。现在有种观点,担心一旦查下去,范围大了,联赛可能就停了。我想说的是,即使联赛停了,也不用怕,我们还可以搞青少年足球。更何况,并不是所有的足球从业者都有问题。只有假赌黑的问题解决了,中国足球才有希望。”

   □迟尚斌对记者表示,“如果公安部门需要的话,我愿意提供所掌握的关于赌球的相关线索、材料。现在有种观点,担心一旦查下去,范围大了,联赛可能就停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