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输得窝囊黎巴嫩主帅开炮 中国赢球全靠边裁

2009年11月1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国队客场对阵黎巴嫩队的比赛16日凌晨结束,最终国足2:0战胜黎巴嫩。但对于中国队的两粒进球黎巴嫩人却存在不小的异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黎巴嫩主帅鲁斯图就直言,尽管两队实力存在差距,但边裁的失误才是本队丢掉两球的关键。

对此,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则拒绝对裁判做出评价。

  鲁斯图 边裁“帮助”中国获胜

  在新闻发布会上,黎巴嫩主帅鲁斯图直言对比赛结果不满,对裁判更不满,“我们上半场有两个较好的机会,中国队速度很快,打得比我们好,我们没有把握机会又怎么能赢球呢。我认为边裁有问题,两个进球都是边裁的失误造就的。”

  鲁斯图在发布会上细数中黎足球的差距,“中国队比我们强很多,我们的联赛根本就比不上中超 ,水平是无法相提并论的,你看安塔尔不就是在中超踢球吗?”鲁斯图随后将怒火洒向了裁判,“实力本来就有差距,再加上出现错判,我不是指责主裁判,我认为是边裁有问题,中国队两个进球都靠边裁的失误。”

  高洪波 回避质问拒评裁判

  艰难通过大考,谁知赛后又遭遇了对方主帅的刁难,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心情显然有些复杂,在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主裁判问题时,高洪波选择了避而不谈。

  对于郑智罚丢点球 ,高洪波表示:“罚点球考验的主要是心理,而不是技术。这场比赛,郑智上场时间短,没活动开,罚失点球与这个有关系。”对于这场胜利是否靠主裁判帮忙,高洪波说:“我作为一个主教练,从不对裁判进行评价。”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一位黎巴嫩媒体记者竟然问起了董方卓的话题 ,高洪波表示,“董方卓是名优秀的球员,但他在俱乐部表现得不够好,我们选人主要看状态。” 陈瑜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