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尔及利亚球员受伤血流满面 不敌埃及祸不单行

2009年11月16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世界杯暨非洲国家杯预选赛C组埃及对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14日晚在开罗国际体育场上演。埃及队虽以2:0战胜对手,但两队到底谁能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还有待加赛一场再定。

  此战之前,非洲区C组前两名阿尔及利亚队和埃及队分别积13分和10分。埃及队必须在此役全取3分并获得3个净胜球,才能获得世界杯入场券,如净胜2球,则需要加赛一场。

  当天,能容纳7万人的开罗国际体育场变成了红色的海洋,仅有2000多名阿尔及利亚球迷披着白绿相间的国旗为球队助威。
本场比赛也因双方日益浓厚的火药味备受关注。

  比赛开始后,埃及队就从左路发起了凌厉的进攻。开场刚两分钟,埃及前场球员就接到队友中路妙传,在禁区内大力射门,球被阿守门员扑出后,欧麦尔·扎基补射得手。下半场,双方的拼抢变得更加积极。在埃及队如潮的攻势下,阿队不得不打起了防守反击。补时阶段,伊马德·米特伊布头球攻门得分,为埃及队赢得加赛的机会。

  曾6次捧起非洲国家杯的埃及队上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是在1990年,而阿尔及利亚队是在1986年。两队将于本月18日在苏丹喀土穆加赛一场,获胜方将取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

  (王薇 冯康)

  大巴被砸 球员受伤 阿尔及利亚赛前受重创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埃及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一触即发的时候,双方场外却率先打响。

  据媒体爆料,阿尔及利亚队的大巴遭到100多名埃及人袭击,坐在这辆大巴上的球星有朴茨茅斯的纳迪尔·贝勒哈吉和哈桑·耶巴德、赫尔城的卡梅尔·基拉斯和布莱克浦的哈梅尔·博阿扎等球员。这辆大巴被埃及人用石块疯狂投掷后已经面目全非,其中两名球员脸部和头部受伤严重。(体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