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德里亚诺巴西足坛再发威 攻入联赛第19粒进球

2009年11月1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回归巴西足坛的阿德里亚诺势不可挡,在15日进行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国王”攻入了联赛的第19粒进球,帮助弗拉门戈队以2:0客场战胜纳蒂科队。

    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佩特科维奇门前补射破门成功,为弗拉门戈队获得1:0领先。上半场临近结束前,泽·罗伯托在右路传中,后点跟上的阿德里亚诺轻松包抄射门命中。凭借这粒进球,阿德里亚诺继续领跑联赛个人进球积分榜。

    下半场比赛,阿德里亚诺仍有抢眼表现,第59分钟,他右路连续过人突破传中,可惜队友泽·罗伯托面对空门却将球射高。2:0的比分最终被保持到了终场。

    凭借本场比赛胜利,弗拉门戈队在近13轮比赛中获得了9胜3平1负的骄人战绩,以总积分60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三位,距离暂列第一位的圣保罗队仅差2分。在联赛还有两轮结束的情况下,弗拉门戈队仍然有争夺联赛冠军的机会。(完)2009/11/16 09: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