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高卢雄鸡”胜 只需一平局即可进军南非

2009年11月16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伦敦11月14日体育专电 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14日重燃战火,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主场1球小胜巴林队,时隔28年后第二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同时,葡萄牙和俄罗斯队尽管在欧洲区附加赛首轮取得胜利,但对手的强大以及次回合客场的凶险都让这两支劲旅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欧洲区附加赛中,凭借着后卫布鲁诺·阿尔维斯的头球破门,葡萄牙队在首回合较量中以1:0击败波黑队。坐镇光明球场的主队此役似乎有幸运女神的眷顾,球门横梁和立柱多次将客队球员的射门拒之门外,而整体实力均衡的波黑队在哲科和伊比舍维奇的带领下,18日回到主场翻盘并非没有可能。

  俄罗斯队在主场2:1小胜斯洛文尼亚队,比利亚列特季诺夫两度建功,但下半场佩奇尼克的头球破门让斯队获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第二回合的“生死战”依旧存在悬念。

  切尔西中锋阿内尔卡在72分钟的进球帮助法国队客场1:0力克爱尔兰队。18日回到法兰西体育场,占得先机的“高卢雄鸡”只需一场平局即可进军南非。

  非洲区预选赛中,喀麦隆和尼日利亚队在本轮获胜后,都顺利搭上了前往南非的末班车。而埃及队尽管2:0击败了劲敌阿尔及利亚队,但由于两队在C 组中的积分及净胜球等完全相同,因此不得不进行一场加赛。18日在苏丹,两队的胜者将获得非洲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在南美洲第五名和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第四名的附加赛中,乌拉圭队首回合客场1:0力克哥斯达黎加队,一只脚基本踏入了南非世界杯的大门。

  截至目前,已经有26支队伍杀入南非世界杯32强,剩下的6个参赛名额将在18日产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