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附加赛 新西兰绝杀巴林时隔28年后再出线

2009年11月1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2010年南非世界杯附加赛在全球全面打响,对于这样双回合淘汰的赛事,各队也谨慎小心。欧洲区的4场比赛中,3场都分出了胜负,不过差距也仅仅是在1个之间。这意味着下周三的附加赛第二回合,将会更加激烈精彩。

  上周末,亚洲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新西兰与巴林的比赛率先在新西兰惠灵顿WESTPAC球场打响,最终新西兰队凭借法朗在上半场的唯一进球1:0绝杀巴林,28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而他们在上一次参加的亚太附加赛中获胜,牺牲者正是中国队。如此,亚洲有4支球队获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他们分别是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和朝鲜,再加上如今的新西兰,全部球队都在亚太地区。

  亚太区的争夺已经结束,欧洲区的第一回合相对更加谨慎。

  最近几届世界杯综合成绩很好的法国人不得不打附加赛,在都柏林面对金牌教头特拉帕托尼的爱尔兰队,法国人依旧慢热。第72分钟,拉斯·迪亚拉和古尔库夫连续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前的射门打中圣·莱杰后偏转,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客场的一球小胜,让法国队多少可以在主场轻松迎战。而对于葡萄牙和俄罗斯来说,也同样是1:0和2:1的一球小胜,但却是主场获得,这意味着他们在客场还要经受波黑和斯洛文尼亚两支东欧球队的考验。此外,希腊0:0打平乌克兰,这对于客队而言是个好消息,舍瓦或许还有机会再次参加世界杯。

  在美洲区,乌拉圭客场1:0力克哥斯达黎加。第22分钟,弗兰接角球后头球攻门,哥斯达黎加后卫未能及时解围,队长卢加诺近距离破门,这让他们距离南非只有一步之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