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斗牛士射落潘帕斯雄鹰 三狮军团被桑巴舞者降服

2009年11月16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和美洲杯冠军巴西队是今年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两支球队,昨天的两场强强对决再次印证了世界足坛的这一现状。

  斗牛士

  射落潘帕斯雄鹰

  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的较量举世关注,这极有可能是南非世界杯比赛的一次预演,结果,斗牛士军团以2∶1击败了马拉多纳领军的潘帕斯雄鹰。

  这场强强对话是为纪念西足协成立100周年而进行的。作为明年世界杯赛的冠军热门队,西班牙队在以全胜战绩完成预选赛后希望进一步从世界强队身上找到信心。而预选赛跌跌撞撞晋级的阿根廷队同样想以与欧洲冠军的比赛检验自己的成色。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逐渐掌握了主动,并向对方禁区持续施压。第16分钟,伊涅斯塔、席尔瓦和哈维在前场作出精妙配合,比利亚左路得球后传到席尔瓦脚下,后者禁区边缘甩开后卫的防守起脚,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奋力将球扑出,阿隆索快速插上,近距离补射入网,1∶0西班牙队领先。

  第60分钟,阿根廷获得点球机会,梅西主罚得手,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德米凯利斯手球犯规被处极刑,阿隆索点球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1。

  西班牙“无敌舰队”再一次将世界强队踩在了脚下,以华丽的风格和骄人的战绩确立了自己在明年南非世界杯上的热门地位。

  桑巴舞者

  降伏三狮军团

  另一场强强对决在巴西队和英格兰队之间进行,5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以1∶0战胜英格兰队,在两队的交锋史上继续占据优势。

  上半场比赛,巴西队的卡卡成为场上的焦点,他的多次带球突破给英格兰队后防线制造不少麻烦,而英格兰队前锋鲁尼在卢西奥的贴身防守下鲜有破门机会。特里、杰拉德和兰帕德等大将的缺席令英格兰队中后场承受较大压力。上半场后半段,双方踢得比较沉闷,鲜有精彩场面,以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1分钟,巴西队前锋尼尔马尔接右路传中球在点球点附近头球吊射打破场上僵局,巴西队1∶0领先。第54分钟时,本场表现出色的尼尔马尔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对方门将扑倒,为巴西队赢得点球良机,但操刀主罚的阿比亚诺却将皮球踢飞,错过了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最终巴西队以1∶0赢下本场比赛。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