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星女友收入排行:辣妹仅第三 科琳拔头筹(图)

02-谢莉尔第二
2/34

02-谢莉尔第二

2009年11月16日1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WAGS,她们光纤照人,她们收入不菲,她们永远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日,《世界新闻报》公布了英格兰球星女友(妻子)在过去两年的收入排行,鲁尼爱妻科琳以800万英镑名列榜首,科尔娇妻谢莉尔则力压同样为歌星出身的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科琳虽然容貌程度不及谢莉尔、阿兰茜等人,但善于营销自我,她在《OK!》杂志的专栏颇受关注。谢莉尔则是当今曝光度最高的球星女友,这位呛女合唱团的主唱在担任X Factor评委后身价大涨,目前已准备抛离乐队单飞。源源不断的赞助合同使她首次超越了老牌WAGS领军人辣妹。贝嫂虽然惜败,但也在过去两年入账670万英镑,风头依旧。

  排名4、5位的分别是兰帕德旧爱艾琳、克劳奇女友阿兰茜;乔科尔妻子扎克尔名列第7,沃尔科特甜美女友梅兰妮则排名第10。

 姓名  收入(英镑)
 科琳  800万
 谢莉尔  690万
 辣妹  675万
 艾琳  350万
 阿兰茜  200万
 扎克尔  75万
 梅兰妮  15万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