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甲-大罗全场科林蒂安负 阿德再进球独占鳌头

2009年11月16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时,2009年巴甲联赛第35轮继续进行。科林第安在客场1-3不敌阿瓦伊队,罗纳尔多打满全场并无建树,客队边卫巴尔布埃纳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被红牌罚下。与此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弗拉门戈客场2-0轻取瑙蒂科队,阿德里亚诺打进一球并以19球在巴甲射手榜上独自领跑。

  此前一段时间罗纳尔多状态不错,在连续两场比赛中打进3球,科林蒂安也在外星人的带领下连续3轮不败。不过本场比赛开始不久科林蒂安即遭打击,第11分钟阿瓦伊快速反击,巴尔布埃纳在门前拉倒威廉被判极刑。威廉亲自操刀主罚,轻松骗过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将点球踢入球门左下角。1-0,阿瓦伊取得领先。第15分钟科林蒂安一度重新看到希望。德费德里科右侧主罚角球吊入禁区,阿瓦伊队球员马奎尼奥斯前点头球解围不慎将球蹭入自家大门,1-1。

  但主队很快取回领先。第29分钟威廉从右侧反越位突入禁区,面对菲利佩冷静推射球门近角得手。2-1,科林蒂安再度落后。此后罗纳尔多主罚的任意球撕破主队阿瓦伊防线,可惜抢点球员没能碰到皮球。上半场补时阶段,制造点球的巴尔布埃纳凶狠地双脚飞铲对手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科林蒂安雪上加霜。

  人数占优的阿瓦伊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不断制造威胁,而人数处于劣势的科林蒂安只能凭借罗纳尔多的个人能力制造威胁:外星人的妙传帮助邓蒂尼奥形成单刀之势,但阿瓦伊门将马蒂尼出击及时将球挡出。第70分钟主队又扩大了领先,加戈在反击中高速前插,在禁区左侧接到队友回敲后小角度抽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入网。3-1,科林蒂安大势已去。第75分钟罗纳尔多从右肋强行抹过两名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但被马蒂尼奋力化解。此后科林蒂安再也无力威胁主队球门,只能在客场吞下1-3败局。

  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弗拉门戈客场2-0轻取瑙蒂科队。第16分钟,弗拉门戈右侧传中,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左侧抢下第二落点控制住皮球,随后将球轻敲给跟进的威廉斯,后者左脚抽射被瑙蒂科门将格莱德森封出,曾效力于上海申花的塞尔维亚老将佩特科维奇门前捡漏补射入网。1-0,弗拉门戈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结束前,弗拉门戈打出快速反击,穆拉从右路拿球推进到前场后直传禁区,泽罗伯托前插接应传球后冷静地送出低平传中,阿德里亚诺在后点距离球门四米处轻松左脚推射空门得手,2-0,弗拉门戈锁定胜局。此球也是阿德里亚诺本赛季在巴甲打进的第19粒进球,他也超越塔尔代利1球独居巴甲射手榜首位。此役获胜后弗拉门戈已经攀升至巴甲积分榜第二名,仅落后领头羊圣保罗2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