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布爆砍33分科比离奇下场 火箭客场擒湖人

2009年11月16日1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统计 投篮点 调查 组图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前往洛杉矶挑战卫冕冠军湖人,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此役布鲁克斯一扫前几场低迷强势反弹砍下33分6个篮板4次助攻,带领火箭101-91战胜湖人,报了赛季初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与此同时,火箭还终结了常规赛对湖人连续5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替补上场的大卫-安德森为火箭贡献19分6个篮板,卡尔-兰德里拿下15分10个篮板,巴丁格拿下11分6个篮板,阿里扎手感糟糕12投2中仅得到9分8个篮板。湖人方面,阿泰斯特得到22分6个篮板,拜纳姆拿下21分11个篮板5次盖帽,科比20投5中得到18分,替补香农-布朗12分。

  根据前方传来的最新消息,科比提前离场是因为他身上有伤,禅师杰克逊在赛后表示,科比因为腹股沟的伤势而提前离场治疗。

  火箭开局不利小布掀反击

  首节开场阿里扎的上篮就被拜纳姆封盖,海耶斯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但拜纳姆和科比先后跳投得手,阿泰斯特内外开花连砍5分,湖人很快打出9-2的开局迫使火箭暂停。比赛继续后小布又被阿泰斯特抢断,科比反击快攻暴扣得分。在湖人的持续逼抢下,火箭失误不断形势非常被动。在将近4分钟的得分荒后,小布和斯科拉接连跟进上篮命中。火箭改变策略频频突破篮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凭借一波12-2的进攻高潮,火箭逐渐将分差缩小到4分,其中前几场状态低迷的小布就拿下了8分。湖人马上反扑连续内线得分,小布跟着助攻巴丁格远投三分中的。第一节结束后,火箭23-29落后湖人。

  安德森状态神勇撑起内线

  次节开打安德森就在篮下投中两分,奥多姆近距离跳投做出回应。内线高度不足着实让火箭吃亏不少,洛瑞上篮遭到鲍威尔封盖,第二节刚开始不久湖人的盖帽数就达到了7次。安德森状态神勇再次跳投命中,兰德里上篮将比分追到29-34。兰德里打三分成功,阿泰远投还以颜色,安德森马上又是一记中投得手。但火箭的反扑似乎总缺少一点力量,几次错过了将分差缩小到4分以内的机会。本节剩下5分13秒,火箭抓住湖人失误由安德森跳投命中,火箭将分差缩小到2分,1分多钟后阿里扎罚球将比分反超。湖人重夺领先优势后,安德森跟着又是三分中的重新反超。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湖人仅以54-52领先火箭。

  小布连轰13分点燃火箭

  下半场一开始巴蒂尔就接阿里扎助攻远投三分,前两节就给火箭造成很大麻烦的阿泰斯特连罚带投难以遏制。巴蒂尔在防守科比时犯规也迅速达到4次被换下,但湖人却难以拉开和火箭的分差,反被阿里扎造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超出。胶着时刻火箭再次犯下急功近利的毛病,阿里扎和小布连续外线打铁,被湖人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成65-61。随后小布突破造犯规在费舍尔身上打3分成功,跟着又在费舍尔身上打出罕见的3+1。湖人反击科比被阿里扎抢断快攻暴扣,火箭打出15-3的进攻高潮取得8分领先,其中小布连中三个三分包揽13分。尽管阿泰斯特和科比试图掀起湖人反击,但第三节结束火箭仍然保持着80-73的领先。

  两大板凳稳保火箭领先

  第四节湖人执迷不悟依旧飘在外线远投,安德森接连和队友配合跳投命中连砍6分,火箭的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12分。湖人暂停后如梦方醒,拜纳姆篮下逞威攻防俱佳带领湖人反扑。但此时的火箭打的非常合理,洛瑞坚决突破在拜纳姆身上打三分,火箭牢牢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香农-布朗和乔丹-法玛连续远投得手,然而火箭坚持打命中率,兰德里连续三次投篮得分,比赛剩下2分多钟,火箭仍然保持着97-84的领先优势。随后安德森连续抢下防守篮板,拜纳姆虽然造犯规两罚全中,然而小布突破上篮、兰德里两罚全中帮助火箭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湖人: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安德鲁-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热点: 科比低迷难逃火箭口袋阵 如此湖人怎能击退休城

    火箭科比终结者又添两人 阿里扎连盖带抢辱飞侠

    火箭阿帅妙用内线四将 安德森以柔克刚堪称奇兵

    阿里扎反戈一击弑旧主 冠军戒指转眼成尘封记忆

    火箭小布33分创生涯纪录 阿里扎戒指到手成铁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