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鹰弃将试训东莞新世纪 罗宾逊能否签约待观察

2009年11月16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昨天,烈豹先期敲定的内线外援亚历山大·约翰逊抵达大朗,加上前天另一名前来试训的美国外援,目前,东莞新世纪的一大一小两名外援都已到齐。

  新来球队试训的美国外援名叫弗兰克·罗宾逊,1984年出生,身高1.93米,体重99.7公斤,在场上能司职1-3号位。

在10月份的NBA季前赛上,罗宾逊为亚特兰大老鹰出战了前三场比赛,总共打了17分钟,得到2分、3个篮板、2次助攻。在被老鹰裁掉之后,能在场上打多个位置的罗宾逊被新世纪相中,通过经纪人的介绍,该外援前日抵达大朗,开始随队试训。“罗宾逊星期六晚上到的,这两天还在倒时差。”新世纪一高层表示,“应该最少会有个三、四天的观察期,具体能不能留下,要看教练组的决定。”

  之前篮协要求各俱乐部球员及教练的注册截止日期为16日之前,那么是否约翰逊及罗宾逊将是新世纪申报的注册外援呢?“之前篮协说16日之前是指国内球员、教练员以及外教的注册,应该不包括外援。罗宾逊还有待观察,如果不行,我们还会抓紧时间从后备名单中寻找替代者。”该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