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羽联香港超级赛落幕 马晋王晓理夺女双冠军

2009年11月16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09年国际羽联香港超级赛落下帷幕,马晋/王晓理在女双决赛中后来居上以2比1击败奥运会冠军杜婧/于洋夺冠。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决赛中三局击败盖德夺冠,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夺取男双冠军。

  女双决赛一开场杜婧/于洋就抢得先手,她们以5比1领先。马晋/王晓理连追4分扳为5平,之后两对选手连续战平,13平后奥运会冠军再度发力取得领先,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牢牢掌控领先权,21比16,杜婧/于洋先声夺人。

  第二局中杜婧/于洋又是开局领先,不过马晋/王晓理在将比分追平后很快反超领先。在17比14后杜婧/于洋连得4分反超领先,但她们却未能把握住领先机会,马晋/王晓理连得3分拿到局点,21比19,她们扳回一局。决胜局的2平后马晋/王晓理就连得3分取得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杜婧/于洋失误偏多,这让马晋/王晓理不断扩大领先优势,21比12,她们拿下决胜局以2比1获胜。

  引人注目的男单决赛中,李宗伟和盖德大战三局,结果世界头号选手用时58分钟以2比1(21比13、13比21、21比16)险胜对手夺冠。混双决赛中,波兰的马特斯雅克/考斯蒂兹克以22比20、21比16直落两局击败印度尼西亚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夺冠。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在男双决赛中上演翻盘好戏,他们以2比1(13比21、21比15、21比8)战胜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问鼎冠军。

  

  11月15日,马晋(前)/王晓理在比赛中。当日,在2009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女双决赛中,中国选手马晋/王晓理以2比1战胜队友杜婧/于洋,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