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巨头无奈凯尔特人败 科比失意湖人客场负掘金

2009年11月16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当科比下半场一分不得时,湖人只会有两种情况,要么是胜局已定而队友又发挥出色,要么就只能输球了。很可惜,昨天,湖人面对的是第二种情况,在掘金的主场,他们以79比105大比分输给了自己上赛季西部决赛的对手,“紫金军团”第三节全队只得到6分。

如果说体力上吃亏的湖人客场输给掘金还不让人那么意外,那么强大的凯尔特人主场被老鹰干掉,则可以称作一个冷门了。全场比赛“绿衫军”一直被老鹰压制,最终以86比97告负。此外,火箭100比109输给同样缺少主将的国王,篮网72比88输给魔术,开季以来还是未尝胜绩。

  科比失意

  湖人倒在丹佛高原

  湖人和掘金的比赛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期待,这两支队伍的风格决定了这应该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特别是科比和安东尼这两位目前得分榜数一数二的人物,应该会上演一次进攻大战。不过,这样想的球迷很可能是失望了,至少在下半场失望了。上半场还不时展现精准的后仰跳投,得到19分的科比,却在第三节变了个人,整节比赛一分未得,而最后一节科比干脆没有出场,于是他的一个尴尬纪录就此诞生,半场得0分。上一次科比半场得到0分,还要追溯到5年前,湖人客场对国王的比赛中,科比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拿到8分。科比状态低迷,湖人更是大溃败提前缴枪,整个第三节,他们全队只得到6分,掘金也在这一节确立胜势,最终以26分的优势拿下对手。

  在去年西部决赛中,湖人以4比2淘汰掘金,从而最终夺冠。本赛季首度相遇,掘金志在复仇,全队5人上双,安东尼拿下25分。虽说科比半场0分让人惊讶,但湖人输球也有情可原,他们是背靠背作战,前天刚刚和全场疯跑的太阳进行了一次对攻战,加上又是高原作战,体力上的障碍恐怕也是科比发挥不佳的因素。

  三巨头无奈

  老鹰啄伤凯尔特人

  放眼整个联盟,凯尔特人并不是一支独秀,但他们在常规赛一开始拿下骑士后,东部谁能战胜“绿衫军”就成为一个一直无解的问题。昨天,这个问题有了答案,它就是充满激情的老鹰。老鹰97比86赢了凯尔特人,而且是在对手的主场。当三巨头只有皮尔斯拿到15分以上,而其他球员更是只有一人上双时,面对五人得分在两位数的老鹰,凯尔特人输球也并不奇怪。本场比赛之前,老鹰已经连续九场没有在波士顿广场花园赢球了。去年的季后赛中,双方激战7场,正是因为在凯尔特人主场的4次输球,让老鹰最终败北。

  年龄确实在成为凯尔特人前进的障碍。“绿衫军”的平均年龄已经位居全联盟之首,再加上赛程密集,虽然三十多岁的加内特、皮尔斯们依然可怕,但他们面对更加年轻,能跑能跳的老鹰时,体力上的不足还是展现了出来。本场比赛,凯尔特人一向自豪的防守和篮板能力却成为了软肋,老鹰的篮板总数以47比29远超凯尔特人,而在进攻篮板方面老鹰更是以16比6遥遥领先。越来越老的加内特和华莱士确实跳不过年轻的约什·史密斯和艾尔·霍福德了。

  两支残军

  国王摁下高速火箭

  火箭昨天客场挑战国王队,阿德尔曼面对旧主,却没能收获一场胜利,他的球队100比109输给了对手。火箭和国王其实都是残阵出战,火箭就不说了,国王也缺少了球队核心,头号得分手肯扬·马丁因为手腕骨折最近一直缺阵比赛,后卫加西亚同样不在阵中。其实火箭球员这场比赛发挥还不错,阿里扎得到28分,巴蒂尔和斯科拉也都在20分以上。不过,国王球员也是发挥出色,同样有三人得分超过20。

  对于目前的火箭来说,只靠三个人的发挥是不行的。本场比赛,除了得分过20的三个人,火箭其他球员发挥一般,最高的也不过是布鲁克斯的10分,一向引为自豪的替补得分一项更是仅仅有12分。最关键的是他们在篮板球上输得太多,缺乏内线高度的劣势显露无疑。火箭在这个赛季采用小个子跑轰战术,可以说在不少场次的比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但是,当大家都慢慢熟悉了火箭的新套路的时候,缺乏核心球员的弱点只会越来越明显。

  街球王三双

  篮网照样难变魔术

  篮网又输球了,昨天,他们不出意外地在客场以72比88不敌魔术,遭遇九连败。自从赛季开始以来,篮网还从没有赢得一场胜利,在他们不断扩大着历史最差开局纪录的同时,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获得首场胜利,也成为联盟关注的话题。至于本场比赛,本来也没有多少人指望他们能在强大的魔术身上创造奇迹。

  阿尔斯通夏天被交易之后,首次返回奥兰多,打出了1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但是面对首发五人全部上双的旧主魔术,“街球王”也只能徒叹奈何。篮网本赛季运气确实够背,伤兵满营的他们在本场比赛终于迎回了一位复出球员,因为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休战的道格拉斯·罗伯茨本场出战,不过也只得到5分。明天,篮网将会奔赴客场挑战“闪电侠”的热火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在迈阿密取得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