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布已成湖人天生克星 费舍尔面对黑豆只能被爆

2009年11月16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火箭战湖人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调查 组图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火箭和湖人的常规赛里,火箭凭借小布独得33分,连得13分的疯狂表现,客场101比91战胜了强大的湖人。

  比赛开始后小布似乎延续了上场被尤德里打爆时的低迷状态,上场后他虽然利用速度晃过小鱼费舍尔,但他投篮时拜纳姆拍马赶到,用一个近乎排球的动作将小布的投篮拍出了场外,随后小布在防守中也吃到了犯规。

  在开始的5分钟,小布和阿里扎一样,都手感低迷维持铁王表现,但随后小布开始他明星般的表现,他先是中投得两分,然后通过罚球再次得到两分,利用费舍尔脚步慢的弱点小布几乎将对手打爆,他先是接斯科拉传球投中火箭全场比赛第一个三分,随后科比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小布稳稳的将球罚进,接着小布用科比的动作干拔跳投完成进攻,湖人发动进攻但被巴丁格抢断,又是小布接队友传球在反击中将球打进,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小布连得12分一人支撑起了球队的进攻,禅师将势不妙换下费舍尔,用法玛尔防守小布,小布的得分势头才暂时被抑制。

  第二节不久巴蒂尔就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3次犯规,小布只能重新上场,小布和洛瑞组成双后卫组合,他接洛瑞的传球远投三分命中,接着助攻安德森得分,半场结束后小布砍下了15分3篮板3助攻。

  第三节小布的小宇宙彻底爆发,他再次利用速度突破费舍尔,奥多姆上来补防,小布回头望月式的上篮让对手的封盖打了水漂,接着小布开始戏耍老鱼,利用对手扑上来的瞬间果断出手,球不但打中还造对手犯规很漂亮的打2加1成功,费舍尔好不容易投中一个三分后,小布又开始单挑费舍尔,不过这次他是在三分线外造对手犯规,更另人赞叹的是小布还把球投中了,这样小布等于制造了次3加1,看到费舍尔如此被小布欺负,禅师在场下也忍无可忍,只能叫暂停布置防守小布的战术。

  随后湖人进攻被阿里扎抢断,小布在下快攻时远投三分得手,接着海耶斯再次完成抢断,又是小布如法炮制,再次下快攻得到3分,这样小布连得13分帮助火箭实现了比分上的领先。看着小布如此强势的表现,湖人将士也无能为力。

  第四节开始后小布妙传安德森,后者中投命中,火箭已经实现了82比73的领先,在阿里扎三分不中火箭抢到进攻篮板后小布再次远投三分,球从篮筐上弹出,小布从天而降以灵猫般的速度冲抢到了这个进攻篮板,随后他就突破造费舍尔犯规但只罚中了一个。

  全场比赛小布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3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4次助攻,如此全面的表现无愧今天的场上最佳,小布旋风般的速度单吃小鱼费舍尔成为火箭进攻中的比杀技,这让湖人无从防范,可以说今天小布是一个人打败了湖人。

  其实,小布天生就是湖人克星,遇到湖人小布的速度优势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一个人就可以把对手的防线冲的七零八落,让湖人防守顾此失彼,湖人对他根本没有办法,上赛季季后赛小布在和湖人的比赛里威风八面,火箭因此也可以和湖人打抢七最后惜败被对手淘汰。

  单节得到15分,连续得到13分,这样的表现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并不难,但那要看对手是谁,能够面对湖人能连续得到13分的人并不多,但我们也不必为此感到意外,因为小布天生就是湖人的克星。(搜狐体育:飞刀)

热点: 科比低迷难逃火箭口袋阵 如此湖人怎能击退休城

    火箭科比终结者又添两人 阿里扎连盖带抢辱飞侠

    火箭阿帅妙用内线四将 安德森以柔克刚堪称奇兵

    阿里扎反戈一击弑旧主 冠军戒指转眼成尘封记忆

    火箭小布33分创生涯纪录 阿里扎戒指到手成铁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