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耀杯”高尔夫球邀请赛落幕 曹德淦夺得金牌

2009年11月16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第九届“福耀杯”高尔夫球邀请赛,11月1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原福建省人大副主任曹德淦获得长青组总杆冠军。作为一位高尔夫高手,曹德淦还在9月27日落幕的2009武夷山“风景杯”(全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中,位列嘉宾组总杆第二名。

  此外,孙家康、暴闽生、黄宇劼、唐榕燕分别获得嘉宾组、青年组、精英组和女子组的总杆冠军。除了上述各类总杆冠军外,陈奋飞、赵力群、唐德明、池贤仁分别获得嘉宾组、青年组、精英组和长青组的净杆第一名。

  本届邀请赛共有153名选手参与角逐,选手除了福建省各部门和各行业之外,还包括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等国际友人。当晚,主办单位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在温泉大饭店举行颁奖晚宴。共颁出远距奖、近距奖、幸运奖、小鸟奖、老鹰奖、一杆进洞奖、纪念奖和嘉宾组、青年组、精英组和女子组等奖项,获奖者人数达100多人次。

  由于主办方获悉国际奥委会于今年10月份批准高尔夫球进入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本次赛事增加了青少年男、女组比赛项目。

  颁奖晚宴上,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授予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推动高球贡献奖”。期间,擅长高尔夫球场景油画创作的澳大利亚画家林肯与夫人还向曹德旺赠送一幅画作,以表敬意。

  曹德旺在席间表示,福耀玻璃通过提升管理、控制成本、加强技术创新和做强主业,明显削弱了金融危机的影响,市场份额已进一步提升。他说,在金融危机的阴影尚未全面消退时,将更加努力,尽力把福耀建成能满足中国产业发展需要的公司和国际行业知名品牌。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