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举重队出征09世锦赛 方便面成主要行李(图)

2009年11月16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点击看组图]
举重队
方便面很抢眼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16日北京报道)本月17日,举重世锦赛将在韩国高阳开赛,中国国家举重队今天上午从首都机场启程前往韩国。本届世锦赛,中国队派出由刘春红、龙清泉、廖辉、陆永等奥运冠军领衔的15人阵容,年轻化也成为这支队伍的标志。>>预测举重队世锦赛战绩!

  中午12点,举重队来到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在众人大包小包的大堆行李中,几箱方便面特别显眼,廖辉笑着说,这是队里怕他们吃不惯国外的饭而特意准备的,“每次出去比赛都会带一大堆”。

  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举重比赛中,廖辉、龙清泉、陆永等一众奥运冠军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们也成为张国政、张湘祥、石智勇等老将退役后,中国举重队的希望所在。在全运会上以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的廖辉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世锦赛时说,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去比赛,不过能否破世界纪录还需要看当时的情况,“还是想破的,不过得到时候再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相信中国举重队一定能摘金夺银!
成绩在其次,重要的是锻炼新人!
预祝中国举重队在韩国再创佳绩!

  对于廖辉在全运会上的经验表现,“留了一手”的陆永笑着说,“我们还是顺其自然,当然冠军是要拼,世界纪录如果合适也会拼一下,我们都要向廖辉学习啊”。在全运会挺举项目中超世界纪录的龙清泉对于本届世锦赛同样出言谨慎,“全运会到现在才3个多星期,身体很疲劳,不能冒险一定要去拼世界纪录,还是以不受伤为底线”。

  举重世锦赛中国队名单

  女子——48公斤级:王明娟;53公斤级:陈晓婷;58公斤级:李雪英;63公斤级:郭喜艳;69公斤级:刘春红;75公斤级:曹磊;75公斤以上级:孟苏平

  男子——56公斤级:龙清泉、吴景彪;62公斤级:杨帆、丁建军;69公斤级:廖辉;77公斤级:苏达金、吕小军;85公斤级:陆永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