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雯娜回国笑对失利 称技术稳定性亟待提高(图)

2009年11月16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何雯娜戴白色帽子可爱动人]
蹦床队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16日北京报道)2009年对于奥运冠军何雯娜来说,似乎过得并不是太顺利。伤病的困扰,国内各项比赛的失利,让何雯娜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实际上自奥运会惊艳夺冠之后,何雯娜一直笼罩在外界的关注下,始终无法安心投入到训练和备战中去,此次世锦赛,抱着证明自己能力而去的何雯娜,尽管在团体项目上夺得冠军,无奈在奥运会项目女子网上个人项目中,还是输给了老对手黄珊汕,这也让何雯娜心中多少有些苦涩。

  不过今天在首都国际机场出现的何雯娜,却一直面带笑容自信异常,完全看不出个人项目上失利的阴影。何雯娜向记者表示,此次世锦赛之行,自己的收获非常大,除去一金一银的不错成绩,何雯娜表示自己对个人发挥非常满意,“这次比赛我追求并不是奖牌,而是成功率,我对自己说只要能够稳定地把成套完成,就是一种成功。”

  正如何雯娜所说,这次比赛何雯娜做到了零失误。预赛时何雯娜获得头名身份进入个人赛决赛,团体决赛中她再取全场最高分,帮助中国女队成功卫冕。到了最后压轴的个人决赛,其实何雯娜发挥得和前两场并无太多异样,但是她的对手黄珊汕发挥也同样出色,在难度分存在0.1分的劣势之下,何雯娜可谓遗憾丢金,应该说从这个层面来看,何雯娜并非失败者。

  “个人项目的失利,还是给我提了一个醒吧,自己还要在一些细节上更稳定”何雯娜还是保持一贯的甜美微笑,“比如一些动作的高度,还有移位和稳定,都是要注意的地方”。

  悟性极高的何雯娜,自出道以后一直以成套完成质量高、动作稳定著称,而今年各项赛事连续输给国家队队友,也让何雯娜正视一个问题:那就是目前中国蹦床队内人才济济,她要面对的最大挑战实际上来自黄珊汕、钟杏平等队友,而在难度上何雯娜并无优势,接下来她必须提高自己的难度。

  “国家队的内部竞争一直非常激烈,这对于中国蹦床来说这其实是一件好事,我自己也会尽最大努力去迎接挑战”何雯娜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