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冠军赛潘晓婷未能再进一步 3-7负奥斯臣获亚军

2009年11月16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09WPBA冠军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潘晓婷在最后的决赛中3-7不敌杰斯敏-奥斯臣遗憾的获得了亚军,同时本赛季WPBA巡回赛也落下帷幕,虽然没能夺得一站排名赛冠军,但潘晓婷还是凭借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年终积分榜第三位的好名次。

  冠军赛是2009WPBA赛季的最后一站比赛,此前潘晓婷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虽然本赛季之前没能拿下一站冠军,但整体发挥非常稳定,几乎每站赛事都能打到最后阶段,冠军赛也成为潘晓婷本赛季冲击冠军的最后机会,同时也有机会冲击金佳映的积分榜榜首位置。

  在前面的比赛中潘晓婷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先后轻松击败实力不如自己的蕾切尔和威廉姆斯,轻松晋级到32强中。随后潘晓婷也迎来了本届大赛的第一个强劲对手卫冕冠军韦伯,比赛中潘晓婷状态更加出色,一直控制着主动权,最终成功淘汰韦伯顺利晋级。半决赛潘晓婷迎来了老对手费雪,最终潘晓婷技高一筹成功击败费雪,挺进最后的决赛。

  决赛中潘晓婷的对手是杰斯敏-奥斯臣,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奥斯臣排名第四位,仅仅落后潘晓婷1000分,本场如果潘晓婷不能获胜积分将被奥斯臣超越。比赛中潘晓婷没能打出前几场的好手感,反倒是奥斯臣一直处于极佳的状态中,最终潘晓婷3-7不敌奥斯臣,遗憾的获得了本站比赛的亚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获得亚军已经很不错了!
希望潘晓婷再接再厉!
就是喜欢她打球时的冷艳!

  冠军赛后本赛季WPBA落下了帷幕,在积分榜上此前排名第二位的潘晓婷,本站比赛仅仅输掉一场,按照上赛季的积分排名规则,本站赛事潘晓婷将获得6000分的积分,而冠军奥斯臣将获得高达7500点积分,从而在积分上一举超越潘晓婷。金佳映虽然本站比赛表现一般,但晋级16强的她依旧获得了3750点积分,之前领先奥斯臣达到4500点积分,所以金佳映惊险的保住了年终榜首的位置,奥斯臣和潘晓婷分列二三位。(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