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欧洲区强队取胜却藏隐忧 非洲两队已出线

2009年11月1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木子

  2010世界杯附加赛首回合展开数场争夺。在非洲区预选赛中,喀麦隆、尼日利亚终于出线;埃及和阿尔及利亚则需进行附加赛,争夺一个直接晋级名额。欧洲区预选赛中,法国、葡萄牙、俄罗斯等强队均顺利取胜。

  至此,南非世界杯已经产生了26个晋级队伍。

  欧洲区:

  强队取胜却藏隐忧

  赛前,法国客场挑战爱尔兰的比赛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爆冷的一场。双方在比赛中都创造了不少的破门良机,在裁判漏判自己的一个点球后,法国凭借阿内尔卡的远射1比0锁定胜局。葡萄牙与波黑的比赛,葡萄牙足球三代的领袖尤西比奥、菲戈、C罗(因伤只能作壁上观)均现身看台。比赛中,虽然葡萄牙早早就取得领先,但哲科领军的客队3次击中门框。下轮去往波黑,葡萄牙暗藏凶险。

  同样一球小胜的俄罗斯,形势更为不妙,被斯洛文尼亚取得一个客场进球是他们晋级世界杯的最大隐患。欧洲区附加赛次回合将于本月19日凌晨进行。

  欧洲区战报:法国客场1比0力克爱尔兰,葡萄牙主场1比0力克波黑,俄罗斯主场2比1力克斯洛文尼亚,乌克兰客场0比0战平希腊。

  此外,在南美与中北美区的附加赛首回合中,乌拉圭客场1比0力克哥斯达黎加。

  非洲区:

  喀麦隆 尼日利亚出线

  此外,非洲区预选赛最后一轮也已结束。两支老牌劲旅喀麦隆和尼日利亚出线,埃及和阿尔及利亚由于在积分、胜负关系和净胜球上完全一样,两队将于本月18日在苏丹加赛一场,胜者晋级南非。

  此战之前,非洲区C组前两名阿尔及利亚队和埃及队分别积13分和10分。埃及队必须在此役全取3分并获得3个净胜球,才能获得世界杯入场券,如净胜两球,则需要加赛一场。结果,猛攻之下的埃及“巧合地”以2比0战胜对手,只能进行附加赛。

  此外,昨天凌晨还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巴西1比0击败英格兰;西班牙主场2比1力克阿根廷,哈维·阿隆索梅开二度;意大利与荷兰0比0战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