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智运会场外花絮也抢眼 东道主送温暖全家都上阵

2009年11月16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一纸之隔

  智运会国际象棋赛场的最大特点就是媒体工作区与比赛现场仅有一纸之隔,二百平方米的大厅被分为两个区域,一边棋手们展开激烈的角逐,一边新闻记者在争分夺秒地赶稿子,而两个区域之间只有半人高的纸挡板。
这样的安排让老记们拍手称快,棋手们的任何细节他们可以随时观察,再结合大屏幕的棋局直播,稿子自然水到渠成。

  温暖如家

  智运会开赛以来,崇州一直是细雨不断,有些选手准备的冬衣不足,在比赛中打起了哆嗦。看见选手们频频搓手取暖,主办方立即调来了7座像宝塔一样的大型取暖器。工作人员黄燕表示,四川人在汶川地震的时候,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帮助,如今我们是东道主,希望能让选手们感觉到了崇州,就是到家了。

  全家上阵

  62岁的王景深老先生和女儿王丽萍一起参加了智运会国际象棋的比赛,比赛中座位靠近的父女俩不时给对方投以支持的眼神。“崇州的赛场我们父女作战,温江的国际跳棋赛场,我儿子在作战。这次首届全国智运会,也是我们全家人的智运会。薪火相传,这感觉真好。”本报记者迟昕欣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