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休城复制季后赛传奇 湖人连败主场遭嘘

2009年11月16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战湖人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调查 组图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以101-91挑落卫冕冠军湖人队,送给对手二连败。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阿里扎回家带走胜利 湖人主场遭嘘

  赛后美联社以“不受欢迎的回家之旅”为标题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美联社的文章指出阿里扎是在湖人队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的,今天返乡作客的他却从洛杉矶带走了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阿里扎刚刚从科比和费舍尔手里接过总冠军戒指,但是阿里扎今晚投篮明显不在状态,全场10投仅1中,三分球6投中1,全场仅得到9分,明显低于他场均19.4分的得分。不过他的队友进攻火力够猛,安德森从板凳上崛起,他一人包办了第四节的前六分之后,帮助火箭队以86-73领先,早早奠定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以至于主队居然遭到了球迷的嘘声。由于失误连连,湖人队未能发起有效的反击。火箭队在罚球线上全场19罚16中,投篮命中率42%,而湖人队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8%,其中科比更是手感糟糕,全场20投5中。

  ESPN:小布发威创新高 湖人遭遇二连败

  赛后ESPN发表的文章指出,本场比赛布鲁克斯再次展现了他进攻一端的强大火力,他全场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包括5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击败湖人队,送给卫冕冠军二连败。第三节末段布鲁克斯独自导演了10-0的进攻高潮之后,帮助火箭队以76-68领先,在这波进攻波当中他在费舍尔身上打成四分之后,又命中了两记三分球。尽管布鲁克斯本场比赛状态甚佳,但是兰德里和安德森等板凳球员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以至于他末节大部分时间都在板凳上休息。安德森在本场比赛当中也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在本月初两队的首次较量当中火箭队在加时赛当中以102-103惜败给湖人队。而湖人队前两天刚刚以79-105惨败于掘金,卫冕冠军两连败的颓势令主场观众极为不满,湖人在主场遭到了嘘声。

  《休斯敦纪事报》:休城板凳与防守制胜 卫冕冠军攻防陷入挣扎

  《休斯敦纪事报》赛后发表的文章认为,尽管此役之前火箭队刚刚遭遇国王队的痛击,一切情形看来火箭队要重复季后赛当中遭遇湖人队第七场比赛的情形,但是缺兵少将的火箭队延续了季后赛当中对阵湖人队第四场比赛和第六场比赛的传奇,他们以101-91击溃了湖人队。布鲁克斯本场比赛砍下了职业新高的33分,全场23投11中,与对阵国王队最大不同的是,火箭队板凳球员的发威,以及防守力度。火箭队在禁区内对科比和拜纳姆双人包夹,用一个大前锋专门对付阿泰斯特,因此本赛季火箭队在篮板球上再次击败湖人队,而这一次足够让湖人队付出失败的代价,火箭队全场篮板球个数以60-38完全压倒湖人队。阿里扎和巴蒂尔的贴身防守让科比的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全场20投仅5中。阿泰虽然得到了19分,但是在第四节大部分时间却处于熄火状态。本场比赛湖人队在攻防两端都显得非常挣扎,卫冕冠军不可避免遭遇二连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热点: 科比低迷难逃火箭口袋阵 如此湖人怎能击退休城

    火箭科比终结者又添两人 阿里扎连盖带抢辱飞侠

    火箭阿帅妙用内线四将 安德森以柔克刚堪称奇兵

    阿里扎反戈一击弑旧主 冠军戒指转眼成尘封记忆

    火箭小布33分创生涯纪录 阿里扎戒指到手成铁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