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冠军杯赛结束最后一轮 意大利全胜摘后冠

2009年11月16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福冈今晨专电女排大冠军杯赛昨天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意大利队在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后,以全胜战绩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她们也成为大冠军杯赛有史以来的第五个冠军。

  面对此前全胜的意大利队,日本队不畏强手打得十分积极,东道主给意大利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但意大利队毕竟技高一筹,以3比1(32比30、25比22、24比26和25比18)获得胜利。意大利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夺得了本届大冠军杯赛的冠军。在大冠军杯赛的五届历史上,还未有一支队伍能拿到两届冠军,意大利队是五届比赛中的第五个冠军。

  卫冕冠军巴西队以3比0(25比22、25比20和25比18)轻取亚洲冠军泰国队,球队4胜1负,获本届比赛的亚军,泰国队一场未胜结束了首次大冠军杯赛之旅。多米尼加队以3比0(25比17、25比18和25比22)胜韩国队,最终获第三名,日本队获第四名,韩国队第五名,泰国队垫底。本次大冠军杯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奖被意大利队的副攻手吉奥里获得。(日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