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再摆乌龙 中乙决赛阶段不提供训练场地

2009年11月16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 昨天是2009年中乙决赛的第一个间隔休息日,当很多球队都准备在这一天针对首日的比赛在战术和阵容方面进行调整和调试时,他们却得到了组委会的通知,决赛期间,组委会不提供训练场地。这就意味着参加决赛的队伍面临着无场可练的尴尬,中国足协在组织和协调比赛方面再一次摆出了乌龙。

  很多球队都是在昨天早上才得到的通知,他们都以为这是由于比赛过于频繁而采取的保护场地的做法,所以他们虽有牢骚但也勉强接受。可是到了训练时间,他们才发现,原来是主办方已经把场地租给了几支业余球队,球场上从10时一直到18时都有人在踢比赛。记者看到赛场外的价目表上标明,这一块场地的价格是每2小时1200元,也就是说为了不到5000块钱,足协就剥夺了各支球队训练的权利。要知道,由于首轮第二回合比赛的场地是互相调整交换的,所以参加第二回合比赛的各支球队都还没得到适应新场地的机会。这样的比赛怎么能保证质量?

  对于足协的这一做法,很多球队都表示了无奈。很多俱乐部的负责人都认为“这次比赛是足协统一收费,统一安排食宿、训练和比赛的,来之前足协也根本没有通知要自己找训练场地。足协的这一做法让人心里很不舒服,让人觉得缺乏尊重。”

  虽然如此,但各球队也丝毫不敢放松,大家都颇有些无奈地完成了一些身体训练。有熊倪督战的湖南湘涛队是幸运的,他们自掏腰包抢到了附近唯一一块五人制足球场,据说价格不菲。其他球队就只好在酒店周围压压腿、跑一跑后草草收场。也许是中乙球队对于这样的情况已经见怪不怪了,有的俱乐部负责人苦笑着说:“只能往好的方面想,这次足协还算公平,起码没有有特权的球队了。” (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