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塔尔续约鲁能只因西切罗离开 曝德名帅将执教

2009年11月16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联赛结束,各种“流言蜚语”充斥着中超的真空期。继此前有关人士爆料杜威将加盟山东鲁能队后,参加亚洲杯预选赛黎中之战的鲁能外援安塔尔也透露,下赛季一名德国名帅将执教山东队,而此人极有可能就是前德国国家队悍将马特乌斯。

  本赛季尽管鲁能队战绩欠佳,但安塔尔的表现还是赢得了肯定,他也很好地弥补了周海滨出走留下的空缺。由于球队成绩难尽如人意,安塔尔一度表示会为了冠军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但随后他又改变主意承认留在鲁能队的可能性很大。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其选择留下,原来是本赛季中期曾和他产生过冲突的鲁能队后防外援西切罗已确定离队,所以安塔尔可以很安心地留在鲁能队中了。尽管愿意留下,但安塔尔毫不回避对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的喜爱,他甚至直言最喜欢的中国球员就是国安队队长徐云龙。

  谈到鲁能队主帅的问题,安塔尔透露:“下一赛季会有一名德国名帅执教鲁能队。”考虑到安塔尔有曾在德甲效力的经历,再加上鲁能队一直坚持走洋帅路线,因此这一消息具备一定的可信度。不过,对于新任主帅是不是传言中的马特乌斯,安塔尔表示并不知情:“这需要俱乐部最后宣布。” (化石)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