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非世界杯赛再定三席 非洲产生两强新西兰出线

2009年11月16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昨日,随着世预赛非洲区最后一轮的结束,尼日利亚队和喀麦隆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此外,亚洲和大洋洲的两回合附加赛也尘埃落定,最终新西兰队成功淘汰巴林队,继1982年之后再度重返世界杯赛舞台。

  非洲区小组赛昨日进行了最后一轮争夺,A组的喀麦隆队只要获胜就能铁定进军南非,最终他们以2比0轻取摩洛哥队。

  与喀麦隆队相比,尼日利亚队的出线则充满戏剧性。由于突尼斯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已经领先两分,加上球队末轮的对手又是已经出线无望的莫桑比克队,突尼斯队的晋级一度被认为是十拿九稳。然而世事难料,突尼斯队却在末轮意外告负,这就使得最后一轮获胜的尼日利亚队幸运晋级。

  在C组,“非洲冠军”埃及队在最后时刻避免了提前遭到淘汰,凭借补时阶段的一记入球,埃及队以2比0战胜了阿尔及利亚队,这样积分和得失球均相同的两队不得不在19日进行一场附加赛来决定谁能最终晋级。(刘欣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