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巴大战巴西完胜 卡佩罗上任后只有八场没丢球

2009年11月16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巴西队踢出的是一种让其他队绝望的比赛。

  昨日,在多哈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巴西队以1:0战胜英格兰队,虽然从比分上看这是一场小胜,但从过程看,巴西队完胜对手。

  此役,英格兰队大部分主力伤停是卡佩罗输球的一个借口,然而,实质是巴西队真的很强。

比赛中他们完全占据主动,控球时间以及射门次数远远超过对手,反之英格兰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驻扎在自己的后场进行防守,就连鲁尼也要经常活动在防守区域中,仅有的几次反击也在孤掌难鸣中浪费了。可以说,如果此役不是友谊赛的性质,那么最后一定不是巴西队仅赢一个球。

  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看,毫不夸张地说巴西队已经接近完美了,这和邓加的调教不无关系,因为他给巴西队带来了一种强调纪律、强调防守、强调战术的足球哲学,这种哲学使得球员们不再沉醉于表演。与此同时,邓加还拥有世界顶级的球员,有卢西奥、麦孔、卡卡、塞萨尔等人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作用,巴西队就能踢出精彩的足球,同时他们也能得到完美的成绩。

  英格兰队的防守让人不放心,在卡佩罗上任后的21场比赛里,球队只有8场没丢球。虽然卡佩罗在改善球队防守问题时很有办法,但他的妙招在英格兰队并不好使,因此,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卡佩罗应多为球队费脑筋了,毕竟距离明年的世界杯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