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1-0胜英格兰 卡卡表现平平未踢完全场(图)

2009年11月16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阿春
卡卡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发

  11月15日凌晨在与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中,巴西队以1∶0笑到最后。不过虽然本队赢了球,但是卡卡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并不好,以至于被主教练邓加提前换下场。

  从比赛场面看,卡卡虽然很积极但确实亮点不多,他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疲劳,以至于在场上经常脚下打滑。放在以往,拿到球的卡卡是十分有威胁的,无论是他手术刀般的传球,或是高速带球千里奔袭,都让对手十分难受,但是这场比赛中,他拿到球后身体却不能按照预想随意移动,因此频频出现打滑也就不足为奇了。

  无论是在AC米兰,还是在皇马,还是在巴西国家队,卡卡都是当之无愧的战术核心,但是这场比赛他却有负核心称号。他一共打了81分钟比赛,居然只有两次射门,也只传出了3次威胁球,而在防守上,不论是铲球还是断球,他的数据都是0。在卡卡被换下场时,现场响起了掌声,但他知道那不是给自己的,而是给同时被换下场的进球功臣尼尔马的。

  卡卡为何表现如此疲软?以前在意大利踢球时,无论他的状态多么一般,回到南美参加比赛时,总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承担起全队进攻的重任。要知道,那可是经历了欧洲到南美的长途飞行。而现在,卡卡一周前还在马德里德比中首开纪录,但他却将疲劳带到了比赛地多哈。

  对于卡卡的状态起伏,他曾经的队友、AC米兰中场加图索道出其中原因:“皇马的体能训练相对要比AC米兰少得多,而卡卡以前在意大利已经习惯了持续高强度训练,他在皇马这种环境肯定不适应……老实说,现在在马德里踢球的卡卡,已经不是我们所认识的那个卡卡了。”

  其实卡卡是一名非常自律的球员,但还是有种说法表示,马德里丰富的夜生活影响了他的生物钟。对于弟子的低迷表现,巴西主教练邓加并未多加评价:“他其实表现还不错,我提前换下他也是为了锻炼其他球员,要知道,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而已。”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