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服从俱乐部成朱骏择帅标准 杜威是否挂牌仍未定

2009年11月16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周末,球迷朱骏认认真真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波黑与葡萄牙的世界杯预选赛转播。之后,布拉泽维奇,这个被所有人夸奖的75岁老帅,成了朱骏博客的最新照片更新。作为申花的投资人,这一举动自然会招来人们浮想联翩。

布帅是否会成为下赛季申花主帅,或者成为一种申花选帅的标准?“没有没有,请大家不要太有想象力。只是我看了一场球,之后贴了一张照片。眼下公示只过了一半,我完全是松弛的休假状态,工作的事情没有考虑。”

  朱骏的工作重点暂时偏离足球,他一再强调选帅要12月才能浮出水面。但他是否如外界所言,以“听话”为选才的前提条件?“人们一直有一个误解,要俱乐部听教练的,这是瞎弄。”他一下提高了嗓门,显然激动起来,“我必须澄清,教练听俱乐部的,是教练必须的职业素养。”一家俱乐部,请来一个新教练,首先双方肯定达成了某种一致。“然后随着联赛的进程,可能会有这样那样的分歧,所以就要有进一步的沟通。但大前提是一样的,教练必须服从俱乐部利益。从外国到中国,这都是唯一标准。打个比方,比如在公司里做事,老板叫你干什么,你能不听吗?但反过来,如果这个老板成天信口雌黄,瞎指挥,那你也就可以考虑离开这家公司了。”

  对于贾秀全留任可能性小于50%的传言,朱骏并不认可。“对于我来说,要么100%,要么0%,不存在什么折中。同样在杜威这个问题上,也是如此。他国家队比赛踢得不错,我为他高兴。但是否会被挂牌,又是否能够顺利转会,这些都不是现在谈的问题。我只想说,无论足协怎样革中超,我们有合约,我们对杜威握着拥有权。”本报记者华心怡

  相关链接 波黑队主帅布拉泽维奇简介

  英文名:Miroslav Blazevic

  出生日:1935年2月10日

  出生地:特拉夫尼克(克罗地亚)国籍:克罗地亚

  球员时期1957年—1964年,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萨拉热窝、里耶卡等队,1957-1958赛季随萨格勒布迪纳摩获得联赛冠军;1965年—1971年效力于瑞士的沃韦运动、锡昂、穆捷等队。

  教练时期执教过瑞士、克罗地亚、伊朗和波黑国家队,此外执教过萨格勒布迪纳摩(塞尔维亚)、斯普利特(克罗地亚)、纳沙泰尔(瑞士)等队,率队参加过托托杯、联盟杯和欧冠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