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离婚可能损失千万元 财产分割成争议焦点

2009年11月1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作者:张磊磊

  马琳、张一离婚案已经进入法院实体审理阶段,日前,受理此案的北京大兴法院红星法庭组织双方进行庭前谈话。双方代理人在财产分割中存在巨大争议。据悉,法院初步确定今年12月1日上午将开庭审理此案。

  今年9月24日,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激战正酣时,北京奥运会冠军马琳爆出自己同妻子张一已经七八个月没有联系了,感情到了破裂边缘。

马琳当时表示,自己将会在全运会结束后公布事情真相。其实,早在今年7月份,马琳就已经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

  据《法制晚报》报道,前天下午16时,因在外地比赛马琳无法到庭,他的代理人出现在法庭上并以此案涉及马琳隐私要求不公开审理。张一则在代理人的陪同下,现身法庭。由于情绪过于激动,张一失声痛哭。她激动地说:“我和他(马琳)根本没有吵过架!我还是爱他的!”

  在前天的庭前谈话时,马琳的代理人表示,马琳要求分割双方在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的“一栋洋房”。

  不过,张一的代理人针锋相对地说,如果马琳执意要离婚,在财产分割上应该多给张一分些财产。该律师同时对共同财产的数量提出质疑,认为财产远不止这些,因为“马琳获得奥运冠军后,广告代言有上千万元”。对此,马琳的代理人解释说,代言协议是商家与国家乒乓球队签订的,个人拿不到。

  张一则说,2004年马琳获得奥运冠军后广东的开发商还赠过他两套别墅,她还表示,除房产外,他们还有宝马和迈腾汽车各一辆。在法庭上,张一还向法院提出向各大银行等相关机构调查取证,证实马琳的财产状况。

  据相关人士透露,2007年至今,马琳在乒超每年的工资都能轻松上200万,并推算自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金之后与张一结婚的5年时间中,马琳应该有2000万左右的收入。因此,正常情况下,只要法院判定离婚,张一便能从马琳处分割到约1000万元的“夫妻共同财产”。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