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10号急症室 “问题梅西”必须治愈的十种病

2009年11月16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搜狐体育讯 梅西没病,因为他仍然是绿茵第一红星,形象阳光;梅西病了,因为他染上了很多陋习,成为阻碍他继续提高的障碍。目前来说,梅西是当今世界最佳,但从全面的角度考量,别说和马拉多纳,就是和齐达内、三年前的小罗都有着显著的差距。要想成为真正的球场统治者,梅西必须治愈被附体的十种顽疾。

  一、球风太独:自从巴萨给了梅西世界第一的工资帽之后,其球风太独就已显现,尤其是射门一刻,不愿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喂球,从而贻误战机。

  二、应变力弱:瓜迪奥拉和马拉多纳安排了什么位置,梅西就顺从地踢什么位置,很容易被对手猜透并采取针对性措施,这方面的教训不胜枚举。

  三、硬仗软蛋:梅西最不让人信服的一点,就是硬仗能力差,上赛季两碰切尔西,本赛季欧冠的“人间蒸发”,都在提醒他要加强硬仗攻坚能力。

  四、依赖队友:如果梅西的身后缺少了哈维和伊涅斯塔,后果将会怎样?请参照阿根廷国家队时梅西的表现。

  五、任意球差:顶级球星几乎都有一脚过硬的任意球,小罗、皮尔洛这些任意球大师就不用比了,就是C.罗、卡卡这方面的造诣都比梅西强。

  六、易被防死:如果真的豁出去,这个世界上还没有防不死的球星,传球手哈维都能被防死,更别提擅长带球奔袭的梅西了,在反防守方面,梅西还需要多动脑筋。

  七、远射不强:C.罗有远射,杰拉德有远射,兰帕德有远射,队友阿尔维斯有远射,甚至连老迈的皮尔洛都擅长世界波,梅西却总靠巧射吃饭。

  八、性情暴烈:腕儿大了,梅西的脾气也长了,挑衅、报复对手的现象越来越多,如不加以控制,后果很严重,这方面绅士劳尔是他学习的榜样。

  九、不善防守:尽管瓜迪奥拉给了充分的自由,但梅西的主动防守意识还不够强,这方面他要和差不多同样位置的鲁尼学习。

  十、体格脆弱:别笑话C.罗容易受伤,梅西受的伤更多。过去的三个赛季,梅西遭遇过两次严重脚伤,加强自我保护,同样是梅西的课题。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