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世界足坛球霸听证会 看十个敢叫板梅西的人

2009年11月16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梅西是当今最强的球星,但并非是唯一的球星。风水轮流转,只是今年到梅西罢了,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如果把握不好,很可能成为昨日的C.罗和前日的卡卡,何况,后两者也只是暂时打盹,如今聚合到皇马,对梅西形成了贴身紧逼。

梅西不管最终有没有赢得双料足球先生,也没有半点资格自满。令人隐隐担心的是,还未“称帝”的梅西,目前已经流露出“球霸”的态势。所以,有必要为梅西开次听证会,及时纠正其不好苗头。喜羊羊

  一、C.罗:梅西同学,看看我9400万欧元的身价,再看看我的身体素质、速度、远射、任意球、头球,你有我这么全面么?

  二、卡卡:我觉得梅西远远不如我的地方,是他没有组织能力,这是阻碍他成为马拉多纳继承人的致命缺陷。

  三、小罗:梅西小弟,在巴萨的时候我就教过你很多,现在离开了我,你除了打进队友们创造的进球,其他方面的能力并没有提高。

  四、大罗:别以为我离开了欧洲,这个世界就是小屁孩的天下了,想要真正建立自己的王朝,先得问我同不同意。

  五、劳尔:虽然我是多年的球霸,但是我有世界第一的职业精神,梅西缺的就是我这种精神,打硬仗软蛋,怎能让人信服?

  六、杰拉德:我在场上的位置更靠后,但我对球队无论防守、进攻还是进球都有巨大贡献,都是梅西不能比的。

  七、皮尔洛:别的我不说,就上一场在伯纳乌,我那神来的一脚超远距离仙射,就够梅西学五年的。

  八、兰帕德:虽然我脚下技术糙,但是我硬朗的球风、牛逼的远射,打硬仗的气场,都是梅西所不具备的。

  九、哈维:梅西如果想要获得更大的成长,光靠同伴喂奶是不行的,他得学会扮演不同的角色,比如球场上的“超级奶爸”。

  十、伊涅斯塔:我很低调,但不知为啥阿根廷足球泰斗会说我比梅西更配当选世界足球先生,难道仅仅是因为我比梅西突破传球更有杀伤力?喜羊羊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