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桥牌混合团体赛上海夺金 京沪融洽令人想起足球

2009年11月16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6日下午,智运会桥牌赛场产生第二枚金牌,混合团体赛结束全部比赛,上海队战胜北京队,为上海代表团再添一金。

  混合团体赛的决赛共打3节,每节16副牌,上海队第一节就46:16领先,并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139:66战胜北京队,成功将这块金牌收入囊中。

  参加混合团体赛的上海队和北京队集中了国家男队、女队所有队员,这样的强强对话谁最终胜出都不足为奇,但最终两队悬殊的比分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上海队教练也是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对两队的队员都非常了解。谈到这样的分差,胡教练说“比赛分差大并不能说明两队的实力悬殊,因为是淘汰赛嘛,所以落后一方一定会拼搏一下的,拼的结果可能是反败为胜,同样也可能是落后更多嘛。其实不仅北京实力很强,四川、广东也都是比较有实力的队伍。我们和北京队比起来,配合默契是我们的主要优势,毕竟我们从年初就开始为这个比赛做准备了。”

  上海队由王为民/刘逸倩、戴建明/王文霏、徐红军/王礼萍组成,北京队的六名队员是福中/孙铭、康蒙/古玲、李小毅/王宏利。胡教练幽默地表示,京沪两支队伍云集了十二大国手,其中八名队员都拿过世界冠军,面对这个比赛心态上是较其他队伍有一些优势的。“预赛其实比淘汰赛难打,31支队才有4支出现,进入淘汰赛之后我们反而比较有信心,当然我们运气也是比较好啦”赛后王文霏谈到夺冠感受时还不忘要感谢一下好运气。赛场外的京沪两队队员有说有笑,完全看不出刚刚还是竞争对手。有在场的媒体不禁感慨“打桥牌的人真是融洽啊,京沪的足球可没见过这样的场面。”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