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於之莹获得围棋赛场第2金 男子职业B组天下大乱

2009年11月16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成都11月16日电(记者 陈浩)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项目今天在温江区东方幸运城会议度假中心结束了第三日的比赛,12岁的江苏小将於之莹夺得业余女子个人的冠军。此外,职业男、女个人赛、男子业余个人赛和青少年赛都已接近尾声。

  女子业余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两轮比赛,第7轮过后广东队的陈一鸣、江苏队的於之莹、和浙江队的张越然同为6胜1负位居榜首。最后一轮强强对话,陈一鸣战胜张越然,但这场胜利并没能为她赢得金牌。

  於之莹战胜姚佳慧后与陈一鸣同为7胜1负,但最终以小分优势力压对手夺冠。虽然在第4轮比赛中於之莹曾负于陈一鸣,但根据智运会围棋赛规则,双方积分相同先比小分再比胜负关系。张越然则是在小分相同的情况下通过胜负关系压倒汪雨博获得季军。

  职业男子个人赛今天再战两轮,A组的北京选手王煜辉连续战胜胡耀宇和黄晨,目前6战全胜雄居榜首。古力今天则战胜孙力和张立,5胜1负紧随王煜辉之后位列次席。明日古力和王煜辉将直接交手争夺小组头名从而进入决赛,他们之后黄晨、孙力和朴文垚4胜2分已经没有机会。

  B组的王雷今天首先对阵邱峻,并且赢下了这局至关重要的比赛,但他却意外在此后负于时越。王雷没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使本组的形势一片大乱。5胜1负的王雷和谢赫形势最好,而一旦两人在最后一轮双双败北,4胜2负的时越、蓝天和陈潇楠仍有机会。

  女子职业个人赛同样再战两轮,此前四战全胜的王晨星今天不敌李赫输掉关键的一战。焦点对决之后王晨星和李赫各胜一局齐头并进,而今天两战全胜的唐奕也追了上来,三人同为5胜1负,最后一轮比赛都有可能问鼎冠军。

  此外,胡煜清在男子业余个人赛六战全胜一直独秀,青少年组的芈昱廷同样六连胜傲视群雄,两人距离各自项目的冠军仅一步之遥。(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