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7日前瞻:四大项将产生九金 围棋成金牌最大户

2009年11月16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成都11月16日电(记者 陈浩 杨莉 张矣韵)第一届全国智力运动会明天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将有9枚金牌产生,这也是开赛至今产生金牌最后的一天。围棋项目是明日的金牌大户,职业和业余战场都不乏精彩。

  围棋项目明天将产生四枚金牌,分别是职业男女个人赛、业余男子个人赛和青少年个人赛。职业女子个人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夺冠形势明朗,将从同为5胜1负唐奕、李赫和王晨星三人中产生。李赫和唐奕直接,负者无缘冠军,胜者则很有可能与王晨星比小分,前提是她能战胜谢少博。

  职业男子比赛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头名跻身决赛,小组第二争夺季军。A组的形势非常简明,六战全胜的王煜辉和5胜1负的古力直接对话,前者取胜则跻身决赛,后者取胜则要比小分,其他人则没有机会获得小组头名。

  B组由于五连胜的王雷今天输棋,晋级形势变得非常混乱。目前,5胜1负的王雷和谢赫形势最好,但两人明天不会直接对话。因此一旦两人在最后一轮双双败北,4胜2负的时越、蓝天和陈潇楠均有机会获得决赛权。

  胡煜清在男子业余个人赛六战全胜一直独秀,青少年个人赛中芈昱廷同样六连胜傲视群雄。两人明日如能获胜将会以全胜战绩夺冠,即便失利也很有可能获得各自级别的金牌。

  国际象棋赛场上将产生快棋团体赛的两枚金牌。今天的前六轮预赛结束后,谢军、赵雪、王瑜组成的北京队积9分排在首位,许昱华领衔的浙江队排名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上海队。第七轮,北京队将对阵黑龙江,浙江和上海的对手分别是江苏和天津,这三组对阵结果将极有可能左右晋级半决赛的走势。尽管排名靠前,但如同谢军所说,目前只是形势不错,比赛的变数很大。

  男子方面,整体实力雄厚的上海队和山东队均表现不错,其中拥有倪华和周健超的上海队积9分名列榜首,而山东队排在第三,目前位居第二的是广东队。明天的对阵依次为,上海对河北,广东对江苏,山东对深圳,积分靠前的几支队伍稍占优势,但对手也并未没有晋级半决赛的机会,因此第七轮的较量将会比较激烈,而最有望夺冠的仍是拥有倪华、周健超的上海队,和卜祥志、赵骏领衔的山东队。此外,少年慢棋团体赛17日将进行第四轮的比赛。

  象棋女子个人赛经六轮角逐,目前唐丹积10分在夺冠路上占得先机。明天该项目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前三名将从唐丹、赵冠芳、陈丽淳与王琳娜之间产生,其中唐丹形势最为乐观,获胜铁定夺冠,即便失利也最少可以获得亚军。

  赵冠芳与陈丽淳直接对话,谁胜将夺得一枚银牌。相对而言,陈丽淳压力稍大一些,如想争冠,必须获胜,但其失利能否获得一枚奖牌,还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王琳娜要想得到一枚奖牌,就必须后手战胜张国凤。如张国凤获胜,则要寄希望于上述一局下成和棋。

  明天象棋项目还将进行男子个人的两轮比赛,青年男子、女子团体赛的第3轮和第4轮,业余混合团体赛也将于明天进行前两轮的争夺。

  国际跳棋明天进行百格混合团体赛和64格混合团体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两枚金牌也将随之产生。百格比赛湖北队和四川队积分领先,但想要夺冠就必须取胜,而一旦他们双双失利,河北队和吉林队就会有夺冠机会。

  64格比赛的情况基本相同,湖北队和吉林队积分领先,最后一轮必须取胜才有机会夺冠。一旦他们双双失利,上海队和山东队就会有摘金的机会。

  另外两个大项明天没有金牌产生,桥牌进行双人赛的前两场比赛和青少年赛的两轮预赛;五子棋继续进行男、女个人赛的第9轮和第10轮比赛。(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