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赴杜塞尔多夫备战 欲将世界杯冠军赠恩克

2009年11月16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在汉诺威AWD竞技场送别前队友恩克之后,德国国家队全体成员随即赶赴杜塞尔多夫,备战周三晚在盖尔森基兴与科特迪瓦队的国际友谊赛。对于这支遭受如此重大心理创伤的球队来说,周三的比赛将异常艰难,因此他们必须尽快调整身心状态。

  在抵达杜塞尔多夫后,德国队领队比尔霍夫表示球队尚未从悼念仪式的哀伤中恢复过来,“震惊与寂静仍然笼罩着大巴,没有人说话。”尽管如此,生活仍要继续。比尔霍夫希望周三的比赛成为“恢复正常的足球生活的开球仪式”。这场比赛必将不平凡,但比尔霍夫认为“足球有力量带领我们球队在某种程度上回到现实中来,这样我们就可以忘记这件可怕的事情。”

  不管怎样,与科特迪瓦的比赛都将揭开德国队备战2010年世界杯的序幕,首次入选的云达不来梅前场多面手亨特和重新归队的勒沃库森射手基斯林都将利用这个机会证明自己。由于上周六在科隆与智利队的友谊赛取消,维泽和诺伊尔这两位门将各打一场比赛的计划也被迫修改。如无意外,周三主场作战的诺伊尔将参加上半场,而维泽则会在后45分钟把关。

  因双胞胎儿子患甲流而被隔离观察了几天的拜仁前锋克洛泽尽管已经证实并未染上甲流,但为了避免可能造成的风险,他只能呆在家里观看这场比赛的电视直播。周一上午,德国队将在杜塞尔多夫埃斯普瑞特竞技场旁的训练场训练,主帅勒夫在训练后将首次在恩克死后参加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