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枪手官方宣布范佩西伤情 巴萨欲用两顶星换小法

2009年11月16日2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阿森纳官方网站现已正式宣称,该队荷兰籍主力前锋罗宾-范佩西接下来将会因伤休养六周。本特纳姐弟恋

  范佩西是在上周六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受的伤,在荷兰队与意大利队的一场热身赛当中,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范佩西被基耶里尼铲倒,并且当时就曾手捂右脚脚踝倒地不起。赛后荷兰国家队医疗组所给出的初步预判是将会休战4至6周,而今天早些时候英国媒体所给出的消息则更加耸人听闻——“恐与本赛季余下征程说声再见!”不过,随着阿森纳官方证实范佩西伤情,关于罗宾侠缺席时间的猜测也就此可以宣告结束。WAGS收入排行榜

  毫无疑问,范佩西的严重受伤必将打乱温格战略布置,而接下来阿森纳锋线调配也将面临捉襟见肘的窘境,因为就在几天前,本特纳已接受了腹股沟手术,丹麦高佬最早也得等到下个月才能复出,这也就是说,如今阿森纳一线里可供温格调遣的前锋只有卡洛斯-贝拉、爱德华多两人,而尽管像阿尔沙文能够客串,以及预备队的瓦特也足够优秀,但毕竟阿森纳新赛季所采用的是4-3-3阵型,如今两大中锋均已倒下,温格必须尽快拿出解决方案才行,比如变阵又或从其它球员身上挖掘万金油潜质。

  在目前这支阿森纳队中,具备万金油潜质的球员不少,迪亚比、纳斯里、埃布埃都是极品龙套,此外就在近日,左后卫吉布斯在代表英格兰U21比赛时还客串了一把左边锋,并且有着相当抢眼的表现,事后英格兰U21队主帅皮尔斯甚至表示:“他出色完成了我交给他的任务,但我相信他还能做到更好,他总能给我带来更多惊喜。”阿比胸部神秘唇印

  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如此众多,温格大不了将阵型改为上赛季的4-4-2就行,更何况卡洛斯-贝拉与爱德华多在以往很多杯赛比赛中早就练成传心术,但是,如果接下来还有伤病继续出现呢?折东墙补西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所以冬季引援或是必须。然而,与近期频繁传出阿森纳欲签某某某人相比,今天《每日邮报》所披露的一条消息恐怕更应引起温格重视。据称,巴萨为了得到法布雷加斯现已打算将亚亚-图雷与博扬-科尔基奇放入转会交易中去,而巴萨之所以愿意以牺牲上赛季主力后腰与锋线王储作为代价,其原因便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打算明夏砸出5000万英镑求购阿森纳队长。

  另外,同样是在今天,有着“小法二世”之称的西班牙新锐中场梅里达的经纪人迪亚斯也已放话,如果阿森纳不能给梅里达开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新合同,那与阿森纳合同将于明夏到期的梅里达就将选择离开枪手,并转投马竞又或其它俱乐部。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除去调整战法与冬季引援之外,眼下其它还有更多事情需要温格操心,而教授能否从容应对,答案也只能交给时间才能揭晓了。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