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老总离职另谋高就 高层调整明年欲重新崛起

2009年11月16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近日,关于鲁能的新闻不少。事实上,更大的新闻正在酝酿之中,据知情人士透露,鲁能董事会正在对俱乐部领导层进行调整,而老总康梦君将离开鲁能。对于何人接替康梦君执掌鲁能,有关人士表示,“按常理,应该是‘空降’而来。”

  其实,关于康梦君“下课”的传闻,在2009赛季尚未结束之时,就已传得沸沸扬扬。而在鲁能内部,这并不是什么新闻。据了解,康梦君的志向并不在鲁能俱乐部,在2008赛季夺得联赛冠军后,他就谋求去其他部门任职。而三年三冠(2联赛1杯赛)的成绩,也足以保证期有个不错的仕途。

  但是,鲁能内部干部调整,有着严格的规范制度。由于一些“客观原因”,康梦君在上赛季没有走成。本赛季,康梦君离开鲁能的消息几度传出,但“味道”却变了,因为鲁能战绩不佳,球迷数次要求其“下课”。

  2009赛季结束后,图巴与鲁能和平分手。但新任主帅人选却迟迟未定,原因很简单,俱乐部领导没定,教练班子当然定不下来。据知情人士透露,鲁能目前正紧锣密鼓的进行调整,希望尽快定下新一届领导班子,毕竟2009赛季的成绩实在有点说不过去,2010年重新崛起,是鲁能董事会的最大愿望。

  从俱乐部内部传出的消息看,康梦君离职已是事实。由于其在任期间鲁能总体战绩不错,所以康梦君至少可以像其前任董罡一样,谋得一份不错的差事——提升半格,或者去一个重要部门。要知道,在鲁能集团内部,提半格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而俱乐部也不算是重要部门,至多只是形象部门。这也是康梦君不愿久留的原因之一。

  康梦君离职,谁来接替他成为鲁能的第四任掌门?这不仅是球迷关注的问题,球队内部同样关注。鲁能外援安塔尔回国度假之前,曾私下里表示,“韩(公政)是一位行家,我喜欢和这样的领导共事。”不过,安塔尔虽然在场上威风八面,但在人事任免问题上,却是人微言轻。据队内人士介绍,鲁能俱乐部素有空降老总的作风,董罡、康梦君都是如此,这一次,恐怕也不会例外。“球队12月初重新集中,在此之前,新老总一定会与媒体见面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墨泉)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