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球奖评选到冲刺时刻 众候选国家队较高低(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6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进入11月,2009年金球奖的争夺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眼看最终的结果就将揭晓,30名候选人肯定将会不遗余力的在球场上展现自己的实力,以此让评委们留下更为深刻的印象。本周末,恰逢国家队比赛日,虽然大部分金球奖候选人效力的国家队早日拿到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但是各类的友谊赛、热身赛还是给了他们在国家队层面表现的机会。特别是几位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他们在国家队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统治力,也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评委们投票的走势。就让我们结合周末的几场国家队赛事,来看看诸多金球奖候选人的表现吧。

  先来介绍西班牙2-1击败阿根廷的比赛,本场比赛是为了纪念西班牙足协成立100周年而进行的邀请赛,两队均首次身着2010世界杯决赛圈队服出场。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是由于汇集了大量的金球奖候选人,他们之间的较量颇引人眼球。由于比赛本身并无太多压力,双方主帅都以调整阵容打法为主,并不过多看重结果。最终,并未金球奖候选人的阿隆索最终抢了戏份,他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主队2-1击败了阿根廷。本场比赛涉及球员包括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卡西利亚斯、法布雷加斯、托雷斯、比利亚共计7名候选人。

  梅西:最大热门收获一粒点球

  阿根廷方面,金球奖最有力争夺者梅西打入一记点球,一度帮助阿根廷追平了场上比分。过去一年,梅西在俱乐部的表现无可挑剔,帮助巴塞罗那豪取三冠王的同时,也帮助阿根廷队在最后一刻艰难搭上通往南非世界杯的直通车。任何时候,梅西无疑都是马拉多纳手下最能给对手制造威胁的人物。不过,凭心而论,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远不如在俱乐部那般所向无敌。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