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最差转会11人:米兰三零铁卫 皇马弃将贬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7日0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今年夏天,意大利足坛遭遇了西班牙的猛烈冲击,卡卡和伊布两大象征性人物,分别被皇马和巴塞罗那挖走。他俩的离开,使得意甲的引援都变得不那么引人注意了。当然,这个夏天意甲的转会也确实有很多败笔,他们花了各自东家不少钱,可到头来却什么都没证明。利用国际比赛间歇期,《米兰体育报》就对转会进行了一次盘点,并列出了最失败引援的十一人阵容。

  门将:鲁比尼奥

  年龄:26岁

  前东家:热那亚

  现东家:巴勒莫

  引进花费:600万欧元

  身价预测:300万欧元

  联赛上场时间:540分钟

  其实,今年夏天当巴勒莫用阿梅利亚交换鲁比尼奥时,意大利媒体就露出了惊诧的表情,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赞帕里尼会做出如此荒唐或者说愚蠢的举动。结果事实证明,鲁比尼奥并没有给巴勒莫的球门上锁,相反,他在上场540分钟后,位置就被西里古给抢走了。从现在西里古的表现看,鲁比尼奥收复失地的可能性并不大。据悉,鲁比尼奥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时走人,英超的富勒姆已经对他表示了兴趣。至于其身价几何,《米兰体育报》已经打了个五折。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