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转会换帅大势:周海滨有望回归 谁执教鲁能

2009年11月17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搜狐体育讯 2009岁末已至,围绕着中国足坛的新闻除了反赌,还有球员和主教练的转会新闻。这些新闻主角中,有些人的转会新闻从赛季初一直蔓延到赛季未,如周海滨和万厚良;有些人的转会则是无可奈何的选择,如杜威;随着中超的结束,欧洲赛场的冬歇期已至,谁能在冬季转会欧洲也成为焦点;另外一方面,主教练的流通成为赛季末最大的话题,图拔、沈祥福和阿里汉,注定要成为这个冬天中国足坛的话题人物。我们来细数一下中国足坛初冬在转会市场上的新闻人物,他们才是这个冬天的真正主角。

  周海滨的归去来兮

  10月上旬,关于周海滨在2010年冬歇期必被埃因霍温放弃的消息已得到了埃因霍温官网证实。埃因霍温对周海滨的状态和能力已经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由于周海滨已经年满24岁,因此从理论上来说,他的技术风格和特点基本成型。周海滨在埃因霍温不仅无法参加荷甲,连预备队比赛也无法参加,只能跟着预备队进行训练。10月下旬,这位前山东鲁能的球员在自己与埃因霍温的合同还剩两个月时飞回中国,他的第一次留洋已经基本结束。

  目前摆在周海滨面前路有两条,一条是继续选择一支欧洲俱乐部效力,另外一条是回归中超。继续留洋对于周海滨已不可能,他与郑智、孙祥乃至前辈孙继海最大不同的是,郑智孙祥可以在欧洲俱乐部上打上主力,他们是可以通过表现获得球探的观察,因此至少有球探和经济人可以拿到他们的比赛资料;而周海滨在埃因霍温根本就打不上比赛,球探和经济人连最基本的比赛资料都无法向其他俱乐部提供。至于周海滨本人,他也受够了近一年的无球可踢的状态,他现在对于留洋也有一种心理上的畏惧感。

  若不留洋,周海滨只有回归中超。随着反赌球以及所谓中超准入制的传言,目前愿意接受周海滨的球队有几支?上海申花的朱骏是第一个向周海滨伸出橄榄枝的人,但朱骏曾向很多人伸出橄榄枝,这位投资商希望得到的球员太多了,他想要的球员可能还包括C罗。但是他所经营的网络公司最近惹上了官司,他自己也一度跌出了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朱骏想引进周海滨只是说说而己。

  有能力引进周海滨的球队,还剩下这几支。依次是北京、河南、天津和山东。北京国安基本不大可能,他们的前卫线是三条线中最强大的一环,而三名后腰中有两名国脚一名高质外援(杨昊、黄博文和马季奇);河南建业引进周海滨的可能性也不算太高,毕竟姜坤还属于当打之年。

  其实,最适合周海滨的回归路还是重归鲁能。

  2009年初,周海滨与山东鲁能就转会一事闹得沸沸洋洋,愤怒的、觉得失去面子山东鲁能高层一度对周海滨口出恶言,但双方的转会最终以周海滨承担部分赔偿金而告结束。没有想到一年时间未到,周海滨就已经无法在埃因霍温打上比赛,只能回归中超。

  周海滨肯定愿意回归鲁能,因为山东鲁能的待遇是中超最优厚的;山东鲁能方面拒绝周海滨的可能性也不高,但是鲁能方面的高层比较讲究面子,谁先开口来讨论这个话题,将会影响到周海滨的转会。

  另外一方面,天津队由于托马西的离开,也将缺少一名后腰,但是目前天津队首先要考虑的是主帅,而非引援。

  回归俱乐部:山东鲁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