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转会换帅大势:周海滨有望回归 谁执教鲁能

2009年11月17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谁来执教山东鲁能?

  谁来执教山东鲁能?这不是一个难以猜测的话题,因为图拔留下的机率好象不大,山东鲁能的管理层的确开始为换帅做准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山东鲁能2010赛季的主帅很可能是本土教练,而且很可能就是山东籍的本土教练。

  济南当地媒体在图拔回国之后提出了这样的理论,“谁能解决我们的问题谁就是我们的人”。这家媒体也给出了他们的答案,能解决问题的当然是山东本土教练了,最好还具有国家号的执教经历。这个人的名字也出现了,殷铁生。

  殷铁生执教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状况已经为人所熟知,成绩和场面在那里摆着;殷铁生最大的问题其实并不是他临场缺少变化和战术木讷,而是他的唯唯诺诺,若山东鲁能高层想找一位听话的主教练,那殷铁生当然是最好的人选。

  其实除了殷铁生,山东球迷间比较认可的还有李霄鹏,当然这种说法主要以球迷意识为主。山东鲁能高层直接起用李霄鹏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李霄鹏太年轻了。明年山东仍然希望在亚冠和联赛中有所作为,或者说至少在双线做战中不出现大的起伏,他们不愿意在主帅问题上冒险和革新,因此李霄鹏获得的机会不大。

  即然是本土教练执教,也可以采取搭档制,这就给出了空间,也给球迷以想象。图拔回炉的可能也有,但所有的猜测和预言,都将最终成为山东鲁能高层作出裁决的理由,那我们就等待鲁能方面的裁决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