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转会换帅大势:周海滨有望回归 谁执教鲁能

2009年11月17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李章洙克隆张娜拉

  目前对于李章洙有意的中国俱乐部有两家。一家天津泰达,天津方面已经展开了实质性的行动,李广益已经与李章洙联系;另外一家是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方面还没有实质性的行动,不过朱骏不止一次说了,他们欢迎李章洙。

  这两支俱乐部也是中国足坛在近几个赛季有能力冲击冠军的球队,同时,在北京队达十位数的对头俱乐部中,天津上海是北京队的老对手,请李章洙,多少还有让北京队难堪的意思。

  李章洙的能力在近两个半赛季已经得到了证实,抛弃李章洙利用媒体造势所产生的“铁帅光环”,我们还能看到什么?北京队在两个赛季亚冠中的几场惨败其实都与李章洙的用人乃至私心有关。这样一位教练得到中超上游球队的追捧,其实是中国足球的悲哀。

  李章洙显然非常了解中国本土文化和厚黑学,他非常明白,欲走还留之态最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但一旦球队成绩出现反复,或者在亚冠中遇到韩国球队,象2009赛季中的那一幕还是会上演,李章洙会把球队成绩不佳归于阵容、俱乐部问题,其实想想看,李章洙与张娜拉小姐是有共同之处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