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十大劳模外援:诺坎普两大叛徒 郁金香四杰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7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作为为数不多的经历了两个辉煌时代的巴萨球员,马奎斯即将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合同,同时他也已进入了巴萨外援出场榜前10名,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究竟都有谁排在墨西哥人之前。

  No.10 马奎斯 227场

  不知不觉的,马奎斯已经在巴萨效力了6个多赛季,他是与小罗、德科他们一起到来的,是拉波尔塔当选主席后的第一批引进。在当时,马奎斯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名字,来自摩纳哥。谁能想到6个赛季后他已经成为了巴萨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小罗走了,德科走了,后一年加盟的埃托奥也走了,马奎斯却始终没有离开诺坎普。平均每个赛季出场36次,能踢中后卫也能踢后腰,能防守也能进攻,在结束与莱昂内萨的国王杯比赛之后,马奎斯正式超越大劳德鲁普,跻身巴萨外援出场次数前十。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