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弃将与西小姐热恋 她曾是网球巨星女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7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今年夏天,23岁的米盖尔-托雷斯被弗洛伦蒂诺赶出了伯纳乌加盟赫塔菲,崇尚巨星政策的皇马主席看不上这位出道于本队青训营的后防球员。球场失意情场得意,在职业生涯遭遇危机的同时,米盖尔-托雷斯却收获了前西班牙小姐帕特利西亚-孔德的恋情。

  帕特利西亚-孔德14岁时就成为职业模特,1999年她被评为西班牙小姐。目前30岁的孔德是西班牙著名的多栖明星,她具有模特、演员和主持人等多种身份。

  帕特利西亚-孔德曾与西班牙网球巨星莫亚有过恋情,今年2月份她又与西班牙著名歌手达尼-马丁和平分手。尽管帕特利西亚-孔德比米盖尔-托雷斯大了足足7岁,但这并不妨碍两人打得火热。美女俊男的组合永远令人艳羡,在西班牙《足球先生》组织的最性感球员投票中,米盖尔-托雷斯就力压C罗、卡卡荣获季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