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已确定17人去南非 收编“雇员兵”苦等狼王

2009年11月17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0-0闷平荷兰之后,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向外界透露,意大利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中已经确定17人,剩下的几个月时间里,里皮将着重筛选另外6个名额。

对于里皮心的言论,《米兰体育报》的意大利国家队跟队记者法比奥-里卡利发表了分析文章。

  门将位置三名球员基本确定,布冯仍然是当之无愧的绝对主力,另外两名球员是来自卡利亚里的马尔凯蒂和那不勒斯的德-桑克蒂斯。马尔凯蒂的入选多少令人感到意外,这位卡利亚里新秀虽然在今年夏天因为AC米兰的青睐而备受关注,但能够板上钉钉前往南非还是多少令人感到惊讶。而德-桑克蒂斯最近几年一直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三号门将,此番入选并不意外。

  后防线上主力队员已经确定,从左至右依次是格罗索、基耶利尼、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替补方面第一中后卫替补莱罗塔列也已经确定,另外一名中后卫替补球员将在热那亚的博切蒂和佛罗伦萨的甘贝里尼两人中产生,从最近的状态来看,博切蒂入选的可能性更大。边后卫的位置上,替补左边后卫被热那亚的克里希托锁定,替补右边后卫竞争人选较多,国际米兰的桑顿原本应该锁定这个位置,这位小将能够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里皮对他也非常青睐,但由于新赛季以来桑顿突然迷失,在国米也得不到太多机会,如果桑顿明年状况不能有所好转,那么巴勒莫的卡萨尼、那不勒斯的马乔以及罗马的莫塔都有机会竞争这最后一个后卫名额。

  中场方面皮尔洛、德罗西和卡莫拉内西将占据三个位置。加图索情况特殊,虽然这位米兰猛将最近一直受伤,但凭借与里皮深厚的交情,加图索也将锁定一个名额。此外尤文图斯的马尔基西奥由于既能担任边前卫又能出任后腰的特点而得到里皮的青睐,不出意外他也将入选。

  最后一个中场名额竞争比赛激烈,从里皮最近两天的态度来看,利沃诺的坎德雷瓦更被看好,这位小将能够像德罗西那样踢后腰、也能够像皮尔洛那样踢前腰,同样可以像06世界杯中佩罗塔那样当半个边锋用,考虑到里皮在同荷兰比赛后所说的“还需要一个‘半边锋’”,所以坎德雷瓦被带到南非的可能性高于其他竞争对手。当然坎德雷瓦能否延续之前出色的状态还不一定,一旦这位小将状态下滑,桑普多利亚的帕隆博、乌迪内斯的达格斯蒂亚诺、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以及利物浦的阿奎拉尼这些国家队常客都将有实力顶上。

  锋线上可以确定的人选只有两人:吉拉迪诺和亚昆塔。在法比奥-里卡利的分析中特别提到了2人,阿毛里和托蒂。里皮一直在为球队寻找06年世界杯中的托尼,但吉拉迪诺能力不行、托尼本人状态下滑,所以阿毛里是里皮希望得到的球员,可尤文前锋在国籍一事迟迟未能解决,不过里卡利认为,阿毛里加入意大利国籍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他也被认为“确定”将占据一个名额。托蒂的问题不是能力,而是狼王本人愿不愿意,几天前托蒂的妻子布拉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我是托蒂,我会去南非。”,不知道布拉茜的耳边风能否让托蒂回心转意。如果托蒂不愿意重回国家队,佛罗伦萨的马尔齐奥尼和乌迪内斯的佩佩将竞争这个名额。

  除了吉拉迪诺、亚昆塔、托蒂和阿毛里,锋线上还剩下两个名额,帕齐尼、朱塞佩-罗西、迪纳塔莱、帕拉迪诺和夸利亚雷拉将争夺这两个席位。在突前前锋的位置上帕齐尼占据优势,而在二前锋的位置上朱塞佩-罗西和迪纳塔莱更具竞争力,帕拉迪诺和夸利亚雷拉只是最后的选择。

  里皮确定的17人名单:

  门将:布冯、马尔凯蒂、德桑克蒂斯

  后卫: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格罗索、莱罗塔列、克里希托

  中场:卡莫拉内西、皮尔洛、德罗西、加图索、马尔基西奥

  前锋:吉拉迪诺、亚昆塔、阿毛里

  (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